adidasTERREX助力赛事,将与户外爱好者携手共进 “越山向海”

时间: 2018-04-11 15:13:45 来源:  点击: 0

【2018年4月11日,北京】 “2018 BMW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后简称“2018越山向海”)启动发布会昨日在北京圆满举行。发布会上,Hoodto Coast赛事组委会正式授予adidasTERREX“2018越山向海”金牌合作伙伴称号。adidasTERREX将在6月30日的比赛中与选手携手共进,用优质的产品传递“由我创造”的运动理念,助力选手更具创造性的挑战自我,成就自我。

(图:adidasTERREX品牌方代表,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体育营销高级总监Brian Cupps上台领取“金牌合作伙伴”奖杯)

“2018越山向海”继续采用5人1车循环往复接力、全程自补给的比赛形式,总长增至178公里,将吸引超过1200名户外越野爱好者踊跃参与。

今年赛事将加入更多更加具有挑战性的越野赛段,大大增加比赛的趣味性之余,更体现了比赛不断寻求突破的优良竞技精神,这与adidasTERREX所秉持的“由我创造”运动理念不谋而合。两种优秀的理念交织碰撞,鼓励选手们在比赛乃至生活中不断挑战极限、突破自身潜能,探索属于自己的户外之路。

(图:adidasTERREX发布赛事专用服装)

发布会临近尾声之际,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吴向阳、张家口市体育局局长郭志炜、BMW市场副总裁梅晓群、阿迪达斯大中华区体育营销高级总监Brian Cupps、众辉体育董事长陆浩、众辉体育总经理李璐和优客工厂创始人、著名跑者毛大庆携手上台主持启动仪式,象征“2018 BMW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正式启动。

作为专业户外运动品牌,adidasTERREX一直致力于为户外爱好者提供无限户外可能。通过与“2018越山向海”这样饱含竞技精神的重量级比赛深入合作,adidasTERREX会向参赛选手乃至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传递“LIVE WITHOUT LIMITS 不羁常规”的户外运动态度,创造力和潜能,总在不经意间爆发,让大家风雨之下,逆流而上,发现更好的自己。

(图:各方代表共同上台主持启动仪式)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