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行囊 去湘江源头踏春

时间: 2018-03-16 09:41:39 来源:  点击: 0

有时候,你是否想去看风景?去感受别样的生活?都市的生活往往过于繁忙,难以静下心来享受。或许这个时候,你该给自己来一场踏春之旅,去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去探寻不同地域的人文底蕴!

2018年3月17日——3月18日,在湖南省南部地区,素有“楚尾粤头”之称的蓝山,将举行一场盛大的乡村生态旅游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12092546.jpg

此次活动由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 中共蓝山县委、蓝山县人民政府承办。活动期间,将有百叠岭生态茶园采茶季、花果庄园乡村音乐会、大洞梨园赏花季、百姓千人长桌宴等系列精彩乡村旅游活动将贯穿全周,让游客深切体验蓝山的神美,领略蓝山独特的风景与人文魅力。

3.16图片1.png

蓝山自古就有“三蓝”之美誉,天蓝、山蓝、水蓝。生态资源丰富、自然环境优美。溪河密布,林海茫茫,素有“天然氧吧”、“华南之肺”的美誉。作为湘江之源、中华先祖舜帝的安寝之所,还具有独特的地域文化和民族文化。

3.16图片2.png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总要寻找一些时间,随心地享受生活。而“湘江之源,神美蓝山”,正等着我们去感受和体验,行动吧,一次意义非凡的生态之旅正在等着你!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