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女生,生活中的真美,追到算你厉害!

时间: 2018-03-13 11:06:44 来源: 超级俱乐部 点击: 0

文艺女神江一燕用相机记录她眼里的旅行

世界在她的镜头里分外温柔

让她成为被《国家地理》认可的极少数中国女摄影师之一

一般的女人不户外

玩户外的女人,每一个都不一般

如果,你能追到户外女神

那你真的非常棒

因为,每一个玩户外的女人都不简单

1、她的身体一定非常健康

户外的保健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户外不仅可以抗癌、延寿,还可以预防心脏病、心血管病、血栓病和防止动肪硬化。玩户外,既能保护视力、预防感冒,还能对抗乳腺癌、帮助受孕;在预防牙周病和老年痴呆症的同时,还能降低中风大脑的损伤程度。玩户外的女人都非常健康!

2、她真的不会老

玩户外,除了可以预防疾病,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户外能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降低色素,淡化女人脸色的各种色斑,使她的皮肤更白皙、光滑。经常户外的女人真的不会老!

3、她肯定身材不错

法国堪称美人国,那里的女人不仅漂亮,而且不会因为生育而影响体形。俄国美女虽然也堪称“百步之内必有佳丽”,但他们在生育后,却变成了“俄罗斯大嫂”形象。

通过研究比较,得出这样的结论:之所以会出现上面的情况,主要是因为法国人经常户外,户外具有减肥的功效。因此,经常户外的女人身材都不错。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