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航春意飞扬春季特惠,出境优惠说走就走

时间: 2018-03-07 09:40:16 来源:  点击: 0

正值春意盎然、万物吐翠的美好春天,新马航特推出以“春意飞扬,说走就走”为主题的春季促销。预订2018年3月1日- 6月30日期间中国多地出发,前往吉隆坡、槟城、兰卡威、新山、亚庇、斗湖、登嘉楼等地的机票,票价低至1220 元,更可通过支付宝在官网进行支付。出行日期涵盖清明、五一、端午三大黄金小假期,是时候给自己一个说走就走的出境游了!

春意飞扬,说走就走

新马航的春季促销,包含从中国出发至吉隆坡、槟城、兰卡威、新山、亚庇、斗湖、登嘉楼的任意一条航线。即日起至2018 年3月21日,您可预订出行日期2018年3月1日- 6月30日的机票,最高可享商务舱折扣 55%,经济舱折扣50% 的优惠,票价低至人民币1220 元。

无论是风情万种的吉隆坡、文艺的清新小城槟城、蜜月圣地兰卡威、美丽的花园城市新山,还是阳光与海滩交融的亚庇、斗湖和登嘉楼,都是春天旅行的绝佳去处。给自己一个假期,尽情享受海岛的阳光沙滩、或者感受文艺青年的诗意、亦或去享受热情城市的风情万种,这一切只需跟着新马航,就可以去感受春意飞扬的如诗远方!

五星级享受,价格亲民

作为国家级航空,新马航一直秉承着服务至上的待客之礼,优惠的价格外加不折不扣的五星级飞行体验带给你一个完美开始的旅程。超大行李限额 30 kg (经济舱) /40 kg (商务舱) 以及 Enrich 会员的种种优惠,解决了旅途购物超额的烦恼。

飞行服务上,新马航更是从味觉、视觉、触觉全方位打造飞行感官盛宴。味觉上,主打国际化餐饮品种,同时为不同需求的旅客提供多样化特殊餐食,如宗教特殊餐、医疗特殊餐、儿童餐食、素食餐食和其他特殊餐食,保证每位乘客都能按照自己的需求多样化选择。视觉上,飞机内饰和舒适感完美地结合,融入更多服务用品,尽显设计之美。触觉上,作为五星级航空公司,无论是座椅的设计还是桌板的功能性都极大程度的展现了服务之美。

优惠的价位,五星级的服务,展现了新马航践行“好客如我,舒心如你”的品牌精神,一直以来新马航都以热情好客的面貌服务每一位旅客,如此优惠的春季大促预定在即,快和家人朋友一起,动动手指开始订票吧!

欢迎登陆马航官网(https://www.malaysiaairlines.com)、通过各大旅行社或手机应用订票,旅游期从 2018 年 3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

马来西亚航空简介

马来西亚航空作为马来西亚国家航空公司,是飞往马来西亚及周边地区的最佳选择。 马来西亚航空每日旅客运输量达 40,000 人次,致力于为旅客打造融合马来西亚多元特色的难忘旅程。 马来西亚航空的机上服务集缤纷多彩的传统、文化、美食和热情友好于一体,航线网络覆盖诸多马来西亚目的地,是马来西亚多元文化的精彩呈现。

自 2015 年 9 月起,公司由Malaysia Airlines Berhad(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拥有并运营。 作为寰宇一家航空联盟成员,马航为旅客提供便捷无忧的旅行服务,全球航线网络覆盖 150 多个国家的 1,000 多个目的地,旅客可享用全球超过 650 个机场的贵宾休息室。 2016 年初,马来西亚航空通过与阿联酋航空签署全新代码共享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了亚洲、非洲、美洲及中东的航线多达90个目的地。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马航官网 https://www.malaysiaairlines.com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