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欧洲德国户外用品展6月17日开幕

时间: 2018-02-08 16:31:04 来源:  点击: 0

一、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2018欧洲德国户外用品展

举办时间:2018/06/17 - 2018/06/20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行业:户外展会

国家:欧洲—德国—腓特烈港

展馆名称:腓特烈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Europe Exhibition

展会网址:http://www.shhyx-expo.com

展馆面积:20000平方 客商流量:21507人

二、展会介绍

在欧洲康斯坦茨湖畔举行的第23届欧洲野外展启用了腓特烈斯哈芬展馆的全馆共12个展厅和一切外广场,来自40个国家的960家参展商接待了来自92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85个)的21507名专业观众(2015年:21464);其中有草创公司创始人、零售商,还有要点中小企业的决策者和干流野外品牌CEO。“咱们真的很快乐看到咱们团聚欧洲野外展。即便在现在极具挑战性的职业调整期,欧洲野外展的吸引力仍然不断上升,持续成为全部野外职业的焦点。”德国腓特烈斯哈芬展览有限公司CEO,Klaus Wellmann和欧洲野外展项目总监Stefan Reisinger在展会闭幕时总结道。

现场专业观众调查报告显现,90%的观众以为参与欧洲野外展是主要的或者是非常主要的。现在野外职业的经济形势,37%的看平,46%的看涨。85%的观众承认将持续观赏2017年欧洲野外展。

2017年,第24届欧洲野外展将持续在康斯坦茨湖畔举行,开展日期将提早至2017年6月18 - 21日(周日-星期三)。经过时刻的调整,展会将在最适合的时刻内反映野外职业的全体动态,现场咱们对2016欧洲野外展的全体反应也证明了这是准确的决议,而且报名参展的截止日期不会提早。Sport 2000的总经理Hans-Hermann Deters解说说:“欧洲野外展提早至六月举行,刚好跟咱们与下游经销商开订货会的时刻相符合,一起股动职业开展和产品立异,各方都将获益。参与欧洲野外展能让咱们更容易地做出准确的收购决议。”

欧洲户外运动用品博览会,简称(OUTDOOR)是当今欧洲最专业的户外运动用品国际博览会。此展兴办于1994年,每年一届,于每年7月在德国腓德列斯哈芬市举行,该市处于德国、奥地利、瑞士、意大利的交界处,接近康斯坦丁湖,风光秀丽,每年来自各世界各地的专业贸易商云集于此。

三、展出范围

★ 各类休闲用具:户外家具、花园设备、休闲桌椅;?

★ 露营器材类:睡袋、帐篷、吊床、配件等;?

★ 背包类:旅行袋、旅行帆布背包、越野帆布背包、登山包、攀岩包及配件等;?

★ 各类运动健身器械:水上运动用具、充气艇、橡皮艇、马具用品、望远镜、球类用品等;?

★ 运动休闲服装:夹克、登山服、羽绒服、自行车服、滑雪服、越野服、休闲运动鞋、帽子等。

四、联系我们

上海垸翔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卢经理 18979524780 15021560931(微信同号)

电话:021-31831471

Q Q:726958492

电 邮:[email protected]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茂兴路88号仁恒广场402室

敬请期待我司其他地区展会

2018年垸翔展览全球海外户外展计划表

展会时间 国家 展会名称 展会地址 展会频率

2018年1月25-28日 美国 2018年美国冬季户外运动及雪类用品展 丹佛 一年二届

2018年1月28-31日 德国 2018德国慕尼黑体育用品博览会ISPO 慕尼黑 一年一届

2018年3月9-12日 德国 2018年德国纽伦堡国际户外狩猎展览会 纽伦堡 一年一届

2018年6月17-20日 德国 2018年腓德烈斯哈芬户外运动用品展 腓德列斯哈芬 一年一届

2018年7月23-26日 美国 2018年美国夏季户外运动及雪类用品展 丹佛 一年二届

2018年9月3-5日 德国 2018德国科隆户外用品及园艺用品展SPOGA+GAFA 科隆 一年一届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