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冰雪节启动“助力冬奥 快乐成长”活动 怀青社工所携手同行

时间: 2018-01-26 14:51:17 来源:  点击: 0

大寒已至,又一轮冷空气的到来也将冰雪户外运动推近了新高潮。为助力冬奥发展,1月20日,一场以“助力冬奥 快乐成长” 为主题的线下冰雪活动在怀柔隆重举办,本活动由2017-2018雁栖湖冰雪节携手怀青社会工作事务所联合主办,以公益性的线下落地方式展开。

本次活动依托雁栖湖冰雪节的天然优势,吸引众多家庭参与其中。以家庭为单位的堆雪人活动项目,共邀请13组家庭参加。经过简单有趣的热身小活动,各组家庭纷纷开始了独具创意的堆雪人行动,并在成功完成后进行了合影留念。

活动吸引了大量的群众驻足欣赏,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造型各异的雪人形象、酣畅淋漓的玩雪互动,不仅给参与家庭带来了欢乐有趣的户外玩雪体验、提升了亲子互动的趣味性、达到了快乐成长的目的, 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助力冬奥活动,2017-2018雁栖湖冰雪节的活动从线上到线下可谓是层出不穷。从惊奇刺激的雪地亲子互动、花样繁多的冰上嬉戏、新颖独特的五彩游戏竞技、到布局巧妙的冬奥会知识互动长廊和特色广场,多层次的冰雪活动项目极大程度的拓宽了游客的冰雪户外体验之深度。

值得一提的是,2017-2018雁栖湖冰雪节在园区内以时间轴的形式展示冬奥会的发展历程,让游客可以全面了解冬奥会的发展由来,了解相关冬奥运动项目并参与其中,给冬奥会添加助力。活动现场更设有五彩趣味竞技区,丰富的项目和精美的奖品极大的增加了游客的互动性和体验性。

据悉,自开园以来雁栖湖冰雪节打造的高端冰雪文娱乐园,吸引了诸多游客并深受好评。为进一步助力冬奥发展,为3亿人上冰雪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第三届雁栖湖冰雪节将立足怀柔当地, 不定期持续组织各项活动,力求为百姓谋福造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