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树杯”铁人三项健身赛晋江站开赛

时间: 2018-01-17 14:30:07 来源:  点击: 0

1月13日上午,以“践行十九大·喜迎世中运”为主题的“椰树杯”铁人三项健身赛在晋江鸣枪开赛,运动健儿不畏严冬,竞相追逐,用健身运动的方式献礼十九大,为晋江成功申办“世中运”喝彩。

(游泳选手上岸)

铁人三项运动是集游泳、自行车和跑步于一身的新兴体育项目。本次“铁人三项健身赛”包含晋江紫帽镇紫湖水库游泳竞赛(500米),环晋江世茂御龙湾公路骑行竞赛(20公里),环晋阳湖跑步竞赛(5公里)三项,竞赛规则以最新版本的《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犯规行为处罚细则(2017版)》为准执行。

(选手终点门前最后冲刺)

(选手胡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含金量十足,不仅吸引各地专业选手、外国友人参赛,中国国内明星铁人三项运动员、国内首位获得“IRONMAN KONA”世锦赛资格的女选手胡燕也报名参与本次赛事,与各地好手同场竞技,一较高下。最终,铁三个人赛第一名被来自山东的佘如壮获得,在强手如林的角逐中,这位八一队的退役选手最终站在冠军奖台上。

(颁奖嘉宾为“铁三个人赛”前四名选手颁奖)

“‘在一起,更出彩’是晋江申办“世中运”时的口号,与此次比赛办赛目的不谋而合。本次赛事由晋江市公安局、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主办,晋江市公安文化体育联合会、泉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中正兄弟体育执行,椰树集团冠名。如世晋青秘书长黄沧海先生所言,举办晋江首个铁人三项健身赛打响了2018年晋江迎接“世中运”的第一枪,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将牢记“凝聚晋青力量,共铸美好晋江”的使命,践行“传承、精进、团结、奉献”的精神,手牵手、心连心,凝聚全球晋青力量,为世中运贡献青春光彩。

(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秘书长黄沧海先生致辞)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