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旅游遇上养生:2018年特色养生之旅!

时间: 2018-01-15 15:13:13 来源:  点击: 0

2018年元旦假日刚过,这个假期当中你是与家人相聚,还是携老人孩子出游了呢?而这些活动或旅行是否足够有新意,给你带来新的感受呢?新的一年,给你一个全新的旅游选择,让你同家人在赏景之余,还能体验民俗,真正地休身养心。

位于海南保亭县的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除了拥有宜人的气候,更有山林美景,静心之气。为了迎接北方远道而来的客人,呀诺达将当地黎族食补养生之法与瑜伽、禅修进行结合,打造了传统而养人的“养生旅游套餐”,旨在突出呀诺达天然氧吧,修身养性之地的特点,表达呀诺达关爱不同需求的游客的心愿,使游客得到真正的休息和修养。

同时,为了让旅者体验更全面的养生之旅,呀诺达联合我国传统中医药大品牌同仁堂合作,为购买呀诺达养生旅游套餐的客人赠送北京同仁堂的苏合悦馨香囊。可以说,呀诺达和同仁堂的合作为旅者奉献了一场由内而外的全方位养生之旅。

据了解,本次呀诺达养生节自2018年1月15日开始持续至2月底,期间从呀诺达天猫旗舰店,或售票窗口购买“呀诺达养生套票”的游客,均可免费领取“同仁堂苏合悦馨香囊礼盒”一份,每日赠礼有限,先购先得。本次两个重量级品牌的合作,围绕传统养生观念,共同打造“呀诺达首届养生节”,内有北京同仁堂苏合悦馨调理身心,外有呀诺达迷人风景下的禅修、瑜伽,令人心旷神怡,再配合当地独特的食材及民俗文化,旨在让游客体验到由内而外的独特养生之旅。

900多年前,宋朝的《太平惠民和剂局方》中记载,中药方剂苏合香丸具有芳香开窍、行气解郁、散寒化浊之功效。由北京同仁堂出品的“苏合悦馨”香,是在苏合香丸配方的基础上,保留具有天然香味的名贵药材,经过反复调试而成,特别是采用低温粉碎技术,很好地保持了原始的香味,混合后的药香味亲切幽远,芬芳馥郁,回味绵长,令人心旷神怡。

如欲了解“呀诺达首届养生节”的具体信息及其它旅游信息,可关注呀诺达微信公众号VIP-YND。如欲了解更多养生之法,母婴知识,可关注同仁堂嗨宝战队微信公众号trthbzd。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