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系统公众对讲机新品T82震撼上市

时间: 2017-12-20 13:09:07 来源:  点击: 0

对于热衷野外探险与极限运动的人来说,一款高品质户外通讯设备,在整个旅程中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它不仅能够带来更多沟通便利和乐趣,在身处极限环境时更是不可或缺的应急帮手。

据了解,在刚结束的2017-2018雪季香蕉公开赛中,摩托罗拉系统即将推出的TALKABOUT® T82公众对讲机,在活动现场初露锋芒。香蕉公开赛是亚洲最高等级Slope style单板赛事,也是中国唯一的国际级单板滑雪赛事。美轮美奂的艳阳雪景、极具挑战的滑雪赛道、星光璀璨的国际级赛手,以及拥有炫酷外形的TALKABOUT® T82公众对讲机,组成了最靓丽的滑雪赛场风景线,让现场所有人血脉偾张。

TALKABOUT® T82公众对讲机在香蕉公开赛中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功能与魅力,在冰雪环境中为赛事工作人员提供不间断的通信保障。T82不仅拥有坚固耐用的机身和防水防溅的性能,其严寒防护等级达到IPx2,在零下20度左右的环境中,也丝毫不畏惧低温冰冻。最长可达26个小时的电池续航实力,即使遇到神队友全天候不停歇使用,电量依然充足。自带的电池电量指示灯,可以随时了解剩余电量,便于及时更换电池。加上配备Micro USB充电端口和充电器,兼容标准AA电池,T82的多重电量保障,确保时刻与同伴保持联系,让使用者更安心。

颜值实力双具备的T82,不仅是极限环境工作者强有力的帮手,也让另户外运动爱好者们爱不释手。机身配备全新隐形显示屏,造型更时尚、科技感更强、极致酷炫,完美的诠释了设计之美,无论怎么看都堪称高颜值机型,真正吸睛指数Max。同时,T82还配有更贴心的小功能,内置LED手电筒提供的应急灯,即使在黑暗中依然让用户看清地图。自带的键盘锁,能够预防意外触碰按键,使用更随心。

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用实力说话的摩托罗拉系统公众对讲机T82,作为一款专业强悍的户外极限专用对讲设备,是你每一次探索之旅上最为可靠的通信帮手,陪你享受户外探险快感,陪你一起征服每一刻。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