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重塑户外品牌 新店落户王府井APM

时间: 2017-11-29 11:11:04 来源:  点击: 0

阿迪达斯探锐是阿迪达斯集团旗下户外产品线,产品涵盖攀岩、越野跑、山地骑行、山地滑雪、皮划艇、登山等多个户外项目。阿迪达斯探锐原名为阿迪达斯户外(adidas Outdoor),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阿迪达斯探锐(adidas TERREX)。

之所以这样改名,阿迪达斯探锐是希望借助“TERREX”更清晰地凸显出户外品牌的定位,给予消费者更直观的“户外品牌”视觉识别。其中,TERRE取自代表地球的拉丁语terra,“X”则象征极限。

阿迪达斯重塑户外品牌:改名、签赵又廷,落户北京王府井

2017年,演员赵又廷成为阿迪达斯探锐在中国的第一位代言人。

7月25日,上海首家阿迪达斯探锐(adidas TERREX)店在五角场巴黎春天开业。阿迪达斯将TERREX的研发中心设立在上海。如今,阿迪达斯探锐又将大旗插在了北京的核心地段王府井商圈。目前,阿迪达斯探锐在中国大陆拥有接近50家店面。

11月21日,阿迪达斯探锐(Adidas TERREX)在北京王府井大街APM购物中心开设新的线下店。阿迪达斯探锐王府井店,位于APM购物中心四层,将销售户外羽绒服、户外越野鞋、徒步鞋、户外装备等。

在产品层面,阿迪达斯探锐也保持紧凑的节奏,一月推出男女款户外夹克,三月推出多功能户外茄克,五月新出适合夏季水上户外运动的轻量装备,七月推出户外山地骑行装备,十月推出冬季户外运动装备……

品牌营销方面,阿迪达斯探锐也没有落后,除了赵又廷外,还签下了运动员张京坤、钟齐鑫等,并在中国大陆举办adidas ROCKSTARS 抱石赛(国际攀岩联合会所认可的攀岩赛事),冠名赞助了2017年大连100公里越野赛。

阿迪达斯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期内,剔除汇率因素,阿迪达斯全球收入增长19%,其中阿迪达斯品牌增长21%,锐步品牌增长5%。按欧元计算,全球收入增长20%至50.38亿欧元(2016年:41.99亿欧元)。阿迪达斯品牌的收入增长得益于跑步品类、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及neo系列均录得两位数销售增长。

其中,大中华区表现抢眼,继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30%之后,第二季度销售额仍录得同比28%的增长。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ColinCurrie)表示:“······阿迪达斯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时尚与功能性兼备的产品,卓越的零售体验,并发起更多激励人心的市场营销活动,朝着到2020年成为大中华区最佳运动品牌的目标不断迈进。”

得益于上半年经营利润的大幅提升,毛利率的改善,该公司上调了 2017财年的全年预期。剔除汇率因素,2017年销售收入预计上升17%-19%(此前为:12%-14%),毛利率预计上升0.8个百分点至50.0%(此前为0.3个百分点);运营利润预计上升24%-26%(此前:13%-15%),运营利润率有望上升0.6个百分点至9.2%(此前:0.2%-0.4%)

以上,是阿迪达斯着力从整体上重塑户外产品线,密集推出新产品,加强营销力度,大举开发中国市场的企业背景。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