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车·说走就走”自驾海南 嘟嘟推出新线路新玩法

时间: 2017-11-24 10:09:37 来源:  点击: 0

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已热热闹闹的拉开了序幕,为了在欢乐节期间向省内外游客展示海南的特色旅游产品及特色的自驾线路,品尝各类美食,欣赏异域的民族风情,为此海南省自驾游协会会长单位嘟嘟自驾设计推出了六条主题旅游线路,以“全民同乐”为目的,将海南这张国际旅游文化名片推向全世界。

“一辆车·说走就走”自驾海南  嘟嘟推出新线路新玩法

嘟嘟自驾专业领队介绍,随着海南交通运输和交通工具的发展,海南旅游的方式也逐渐变得多样化,加上跟团游行程固定不自由的弊端,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自驾出行,海南自驾游也逐步成为当前大众旅游的主要方式之一。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开始,自驾游的集约型、品质型的特征表现更为突出,因此,为了适应市场的变化,满足大多数自驾游游客的需求,海南省自驾游协会会长单位——嘟嘟自驾推出了“一辆车·说走就走”自驾游海南特色新线路新玩法。

“一辆车·说走就走”自驾海南  嘟嘟推出新线路新玩法

此次自驾活动以随意、自由为特征,行程不受约束,更没有强制购物,只为给游客打造一场高品质的自驾旅行。2人即可成行,适合亲子游、闺蜜游、家人度假和蜜月旅行,分为海南东线自驾游明星线路(约会分界洲岛·寻觅鸟巢明星桥)、海南中线自驾探秘温泉之旅(访黎家苗寨,攀五指山泡温泉)以及海南西线特色自驾游(探寻原味西部,体验农场生活)三条旅游线路,为游客提供全面周到的旅游服务。以东、西、中三条线路为轴,形成包围全岛的自驾服务模式,既有经典的东线线路,也有体验民俗的中线线路,同时还有神秘的西部人文之旅,满足游客对海南游玩的不同需求。

嘟嘟自驾推出的“一辆车·说走就走”自驾海南线路,迎合海南旅游的大背景, 是宣传海南新动态、创新旅游新产品的一大举措,也为自驾游行业提供了更多的新机遇,新发展。

全网比价,海南省自驾游协会权威推荐,落地自驾首选嘟嘟自驾。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