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设计之夜 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时间: 2017-10-27 10:11:13 来源:  点击: 0

10月23日,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设计之夜 颁奖盛典如期而至。通过前期作品征集、组委会初选、初赛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共有藏圣阁佛牌唐卡、达瑟尔手作叶脉佛像摆台等40个系列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

1.png

(入围决赛的参赛作品展示)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姬越出席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设计之夜 颁奖典礼并致辞。

2.png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姬越致辞)

据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组委会统计,从10月17日0时网络投票通道开启,至10月22日12时投票截止,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的网络投票平台的浏览量达1193604次,累计投票数达174968票。不难看出,西藏旅游商品产业的发展已是备受关注。

“为确保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初赛网络投票环节的公平、公正、公开,组委会工作人员对投票后台进行实时监控。在网络投票过程中,未出现程序刷票等不公平竞争的行为。”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执行秘书长、西藏国风拉萨项目总监钟伟在设计之夜现场,对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的网络投票环节数据进行公示,并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促进与合作处益西尊珠进行验收。

3.png

(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执行秘书长、西藏国风拉萨项目总监钟伟公示初赛信息)

在接下来的参赛作品展示环节中,入围决赛的40组作品以各个参赛方为单位,进行分组展示。每个参赛方安排一名代表对本公司(团队)成功入围决赛的作品进行介绍,并由评委现场打分。

4.png

(专家评审们对入围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解)

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的评审团由三方评审共同组成,其中官方评审1人,专业评审4人,媒体评审2人。评审团成员现场打分,在工作人员统计得分后进行公示。

5.png

6.png

(参赛作品展示)

经过激烈的角逐,西藏盛世禧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选送的参赛作品“天堂圣殿大鹏鸟嘎乌盒”脱颖而出,成功摘得“西藏礼物”名片级荣誉;

7.png

(西藏自治区旅发委副主任姬越为西藏礼物名片级奖获奖者颁奖)

唐卡佛牌、喜马拉雅香氛礼盒系列、绿度母主副三尊相等3个参赛作品获得金奖;

8.png

(旦增朗杰老师为金奖获得者颁奖)

绿松石银饰手工复古真皮手拿包、爱重逻些戒指杯、叶脉佛像摆台、铜质白度母、《沐浴的释迦牟尼》、扎木念琴等6个参赛作品获得银奖;

9.png

(季仙佳老师致银奖颁奖词)

藏巴喔落、纯手工佛雕、牦牛U型枕、藏式竹尺、天路安牌红景天沙棘西洋参胶囊、热巴羌酒、牦牛绒山脉围巾、藏地秘饮等8个参赛作品获得铜奖;

10.png

(铜奖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设计类参赛作品“仲巴牦牛黑帐篷住宿体验”成功斩获最佳设计奖。

11.png

(最佳设计奖获奖代表与颁奖嘉宾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上官禾合影)

上诉获奖作品均荣获“西藏礼物”官方认证标识。同时,在颁奖典礼现场,多家西藏旅游商品企业与“创意西藏”营销平台进行合作签约。

12.png

(签约代表与创意西藏代表合影留念)

此外,西藏拉萨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荣获“明日之星”奖项。正如颁奖嘉宾余友心的颁奖词所说:“这些孩子对这个世界有着不同的体验方式,也有着不同的表达方式,他们的绘画中,满是爱与希望。希望他们能够怀着对西藏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他们,就是实至名归的明日之星,祝贺孩子们。”

13.png

(余友心老师为西藏拉萨特殊教育学校代表颁发“明日之星”奖项)

“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已圆满落下帷幕,但这对于西藏旅游商品产业的发展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姬越说道,“感谢各方各界对西藏旅游商品产业的关注与支持。希望与西藏旅游商品产业相关的企业、团体、个人能够相互交流、携手并进,共同推动西藏旅游商品产业的高速健康发展。”

14.png

(领导、评审、嘉宾合影留念)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