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如何确保安全?户外运动大咖为你解开安全“密码”

时间: 2017-09-19 15:37:12 来源:  点击: 0

2017深圳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安全户外,畅行山海”2017深圳大鹏户外安全知识大讲堂邀请到深圳甚至国内户外安全运动顶级大咖,在9月16日、17日和23日晚在中心书城北区台阶开课。9月16日主题为马拉松,9月17日为潜水,9月23日为登山。

深圳新闻网讯 2017深圳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安全户外,畅行山海”2017深圳大鹏户外安全知识大讲堂邀请到深圳甚至国内户外安全运动顶级大咖,在9月16日、17日和23日晚在中心书城北区台阶开课。9月16日主题为马拉松,9月17日为潜水,9月23日为登山。

近年来,马拉松从极限运动到风靡老中青。可是马拉松到底应该怎么跑呢?深圳著名跑步教练,深圳第一家正式向市民政局注册的公益性、非营利性民间跑步组织——深圳奔跑着马拉松俱乐部创始人丛刚有句名言“为健康而跑,为安全而停”,第一场讲座由他来告诉跑者们如何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距离。

潜水是一项非对抗体育运动,但如果操作不当可能面临着减压病和耳膜穿孔等风险。9月17日晚,网名“追浪”的国内首位女性PADI课程总监孙淑燕将讲述如何学习潜水、怎样享受潜水带来的乐趣。

9月23日,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理事兼高山探险部部长王雁东将分享“山高人为峰”主题,介绍深圳有哪些山适合攀登以及最新的登山攻略。

嘉年华主办方透露,现场参与大讲堂的市民还有机会获得免费户外运动体验资格,由户外运动大人带领,10月底将可以在大鹏半岛体验和学习帆船、桨板及航海基本知识,11月初还将开办攀登七娘山的登山训练营和环龙岐湾的骑行训练营。(记者 张妍 通讯员 王倩 倪丹)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