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安图县长白山历史文化园举行三周年庆

时间: 2017-09-08 09:37:12 来源:  点击: 0

188A9126

如题:长白山历史文化园三周年庆,吉林省安图县文化旅游产业生机勃发

(前方记者讯)2017年9月3日,吉林省安图县-长白山历史文化园迎来了隆重的开园三周年庆典。在庆典期间,重头戏有:充满传统文化特色的“敬天朝山大典”,全球各地专家学者共同参与的“东北亚经济论坛”以及天鼎党支部与深圳鼎益丰党支部“喜迎十 九 大,践行中国梦”学习交流座谈会。


据悉,早在2014年1月6日,深圳市鼎益丰集团便与天鼎集团董事长陈培文就开发建设长白山历史文化园项目达成了战略合作。此后,长白山历史文化园作为鼎益丰集团旗下投-资的重要实业之一,贯彻了鼎益丰传承弘扬华夏传统文化理念,在这三年里,文化园各项目建设工作不断完善推进,已经成为东北亚地区家喻户晓的文化旅游盛地。


undefined

188A8441

时至今日,该项目影响力日趋扩大,共投入资金将近60余亿元,总占地面积110公顷,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园区全面建设落成,包括山神庙、泰安古寺、珍奇展览馆、天鼎大酒店、绿色生态果蔬采摘园、游客服务中心等众多区域,集旅游、文化、购物、农业为一体,形成了一条大型的旅游服务产业链,已经成为长白山地区一个旅游胜地。


鼎益丰总裁马小秋多次表示:“鼎益丰投-资长白山历史文化园,以‘无我、利他、专一、守信’为企业精神,笃行‘既以为人己愈有,既以与人己愈多’的善行正念,真正做到诚信立业、道德兴业。”

期间,在长白山历史文化园举办的第二届东北亚(长白山)文化经济国际论坛亦备受各界瞩目,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踊跃,特邀嘉宾鼎益丰集团副总裁、财易通智金总经理陈国华,中投国际总裁陆侃民,财务管理专家张曦,香港金融专家、吉林省延边自治州侨联第五届港澳区委-员王俊文,中投国际非执行董事、香港特区政府沙田区议员梁家辉。深入探讨了“文化与资本的融合、创新与发展”、“资本力量如何推动文化经济快-速发展”、“文化经济的发展机遇与国际趋势”、“东北亚文化经济发展模式及合作机制”等问题。

此论坛,以长白山历史文化园为着眼点,立足长白山,放眼东北亚,为关注东北亚文化经济发展的各界人士搭建一个寻求共赢的国际平台,从而促进互利共赢,为推动东北亚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在鼎益丰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长白山历史文化园各项设施日臻完善,目前已经成为东北亚地区著名的旅游名片,在东北亚文化旅游领域地位不可小觑。


对此,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孟繁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长白山历史文化园是延边州特点非常鲜明的景区。目前延边州打造‘美丽中国,鲜到延边’旅游品牌,指的就是空气新鲜、人文特点鲜明、绿色生态果蔬鲜美,长白山历史文化园正好契合这个主题。我相信,这个景区在鼎益丰的大力支持下,将来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同时,延边州的旅游部门也会给予这个景区大力的支持。”


188A8850

在长白山历史文化园开园的这三年里,该景区精益求精,获得旅游类、餐饮类、人文类大奖无数,其中包括“十佳乡村旅游产品”“最-具人文美景”“百姓最喜爱的美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企业(园区)”“名厨大赛团体金奖”“特色品牌餐饮企业”等多项殊荣。

除此之外,还成功举办过两届旅游推介会以及一届文化旅游节,这些活动均达到了当地旅游局、各方旅行社、天鼎集团等多方共赢的目的,并且充分展现了园区的文化价值与商业价值,造福了东北亚人民,促进了地方文化建设。

而对于长白山历史文化园未来的发展前景,安图县旅游局局-长杨松峰同样信心十足,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去年安图县被评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单位,将来长白山历史文化园的发展跟安图县的大战略布局是完全相契合的,县委、县政府,还有安图县旅游局将给予这个景区大力的支持和帮助。现在长白山历史文化园是AAA级景区,今年我们将申报为AAAA级景区,更远的将来我们希望能将它打造成国-家级AAAAA景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