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超人百万粉丝量级KOL当导师 带你玩转境外游

时间: 2017-08-28 16:03:51 来源:  点击: 0

近期,漫游超人以如何玩转境外游为主题,带领百万粉丝量级KOL开展#成为漫游超人#系列活动,从多种元素中挑选出摄影、美食、户外等高关注度主题,通过多渠道整合推广,致力于激发每个人的潜能,让大家勇于表达内心深处对外界的认知与向往,寻找旅途中的另一个自己。在整个传播周期中,漫游超人打造的这份直播原生内容覆盖市场规模高达千万人次,成功收获将近3000万人次曝光量,大幅度提升漫游超人在全球随身WiFi租赁行业的影响力。

联动百万粉丝量级导师 共建漫游超人品牌直播内容

对于热爱生活、喜欢探索未知、追求不一样旅行体验的人们来说,成为真正的漫游超人是他们一直以来的向往。漫游超人品牌除了提供境外出行随身WiFi解决方案之外,在品牌内容层面也进行了全新尝试,为想成为”漫游超人“的目标受众,提供更多有意思、有价值、有看点的原生直播内容,积累沉淀长效品牌资产。此次#成为漫游超人#暑期活动,漫游超人经过多重调查和对比,选取海外出行人群最感兴趣的美食、摄影和攀岩三大方向产出原创直播内容。并邀请拥有504万粉丝量级的厨界一哥 @美食家大雄 、曾发行过《智慧旅行:行走40国的旅行妙招》等畅销书籍的旅游大V@行走40国 以及拥有十年旅游经验的美女户外KOL@阿滋楠三位综合市场影响力达千万级别的导师领衔互动分享,在直播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三堂导师培训课,在社交领域掀起了一波传播热潮。



此次活动以品牌联动大V形式,为想成为漫游超人的目标受众打造了一条不同寻常之路。短短一周之内,便获得1000多万人次的观看量,点赞量更是高达799万人次。而在未来的传播活动中,漫游超人将会继续联动更多高热度资源,为养成计划进一步奠定深厚基础。

直播搭配O2O互动 深层激发市场关注

这次共建品牌直播内容并非KOL个人面对镜头的单线传播,而是线上+线下、达人+素人CP配合教学的互动模式。在美女户外旅行专家@阿滋楠 的攀岩技巧直播课中,品牌就从线下邀请趣味H5活动万元旅游基金获得者素人到线上直播现场,享受被百万粉丝量级旅游达人1v1培训的机会。三大KOL的直播模式也与时下常见的个人讲解式技巧传授类直播模式迥异,现场直播过程中,素人实时配合KOL传授的技巧进行实践展示,并在KOL手把手的指导下,及时更正初学者都极易出现的各种问题,使得整个直播的内容更为直观,受众也更容易理解。最后,@行走40国 更是送出了导师亲笔签名照。这种无距离亲民式的互动形式,无形中增加了目标受众的直观感受。

三场直播活动中,三位KOL与观众实时互动,对于观众提出的问题及时解答,并通过现场问答方式,抽选获奖者,送出由漫游超人提供的品牌精美定制奖品。在通过意见领袖发声的同时,漫游超人还联合自媒体平台配合直播课程内容及节奏,进行全方位扩散传播,多种互动渠道引爆目标市场高度关注。

社交平台同步传播 引发大规模市场反响

直播、旅游、美食、摄影、豪华奢享大礼包……包含众多热点元素的漫游超人养成计划,在第三阶段开始短短两个星期内,直播互动量便达到1619万余人次。同时,社交平台上40余位自媒体人配合传播品牌内容,曝光率也达到了千万级别,彻底引发了漫游超人热潮。

据悉,"成为漫游超人"系列活动,以场景切入方式产出原生内容,带领目标受众进入美食、摄影、攀岩等情境,提供与产品深层次互动机会。市场调查显示,多数目标受众表示#成为漫游超人#系列活动对境外出行技能提升有很大帮助。借助品牌产出的多场景原生内容,不仅让商旅人士直观感受到出行乐趣,并且还点燃了他们心中热爱生活,乐于分享的一面。在社交平台上可以看到经常有网友分享"还是漫游超人最懂我","年轻人都喜欢漫游超人"等并进行转发评论,进一步证明漫游超人系列活动成功帮助大家发掘对自身价值的认同感,将大家真正打造成为了漫游超人。

真正成为漫游超人的受众,也通过口碑传播,将本就热度极高的漫游超人风潮,进一步蔓延扩散至更广泛的市场范围,无形中演变为漫游超人的巨大资产。

除此之外,能撼动整个市场的还包括产品本身的优势:覆盖100多个国家、真4G网络、5人共享WiFi、移动电源功能、自费低至10元、不翻墙登录国外网站、待机时间12-15小时等。这些产品特性是品牌自身立足市场领导者位置的绝对优势,也更能与市场活动中每一环节有机结合,彻底点燃消费者的参与热情,为品牌打造出即亲民又富含品质感的形象。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