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媒体联合采访团参加2017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

时间: 2017-08-22 15:52:23 来源:  点击: 0

8月13日至16日,来自台湾东森电视台、TVBS电视台和福建海峡卫视及省内媒体等15家两岸媒体联合采访团到黔西南州参加2017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活动期间,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范华在兴义会见了两岸媒体团并座谈交流。

海峡卫视记者进行拍摄前准备

TNN台湾新闻社社长江文宾表示,黔西南民情风俗浓郁,历史文化厚重。采访团一行将聚焦黔西南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全方面、多角度宣传和推介黔西南在山地旅游和户外运动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让更多的民众了解贵州,了解黔西南。

TVBS电视台采访安龙金惠花卉基地负责人

采访团一行现场播报2017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开幕式盛况,还采访了省台办代玲副主任。在州台办及有关县市负责人的陪同下,采访团还先后到贞丰双乳峰、纳孔、者相土布小镇,安龙招堤、金惠花卉产业园和马岭河峡谷和万峰林等地,就旅游业发展状况、布依寨民居建设、脱贫攻坚、招商引资政策实施情况和台资企业发展状况进行了参观考察。每到一处,敬业的记者们都专心致志地拍摄采访,认真记录和了解情况,并从多个角度采访了有关负责同志,为宣传推介黔西南州收集了丰富的素材,为推动两岸交流交往作出了积极贡献。(黔西南州台办李林)

两岸媒体团采访贵州省台办副主任代玲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