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新能源汽车武功出行·2017第十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如约而至

时间: 2017-08-21 11:56:08 来源:  点击: 0

每年盛夏时节,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们都要相约萍乡武功山,共享一年一度的帐篷节盛宴。作为中国户外运动圈里声名远播的露营圣地,武功新能源汽车武功出行·2017第十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还在迎接七夕篇的活动,又已做好了感恩篇开门迎客的充分准备。如果错过了七夕篇,就请抓住感恩篇。本届帐篷节的第二篇——感恩篇,将于9月9日至10日如期而至,期盼已久的“驴”友们开始尽情释放自己吧!

十年历程回顾,唤醒尘封记忆

作为国内外知名的户外品牌盛事——萍乡武功山帐篷节至今已成功迎来第10个年头,作为十年历程的一次回顾和总结,本篇活动意义非凡,它将回溯过去九年武功山帐篷节的成长经历,在回忆和情怀中继续十周年狂欢之旅,引爆本年度的盛夏激情。

为了寻找那些永恒定格的历史画面,本篇活动线上线下共同联动,全民回顾过往九届帐篷节的精彩瞬间和跨越式发展历程。征集过去九年以来帐篷节参与者的照片、视频等,从中选取最精彩、最感动、最难忘的瞬间,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网站及其他合作平台进行前期预热,并将在9月9日活动当天通过LED大屏循环播放。

另外,本篇还将通过户外达人形象塑造系列活动,筛选“驴”友十年画像,只要通过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成为“驴”友代表,最终10个代表用户的形象将被记入武功山帐篷节活动手册十周年特辑,成为传世之作。

线下活动时尚青春,游客一路有惊喜

为了能让驴友们感受更多青春气息和律动激情,本篇的线下活动注入更多时尚、娱乐元素,众多乐点和惊喜时时闪现。不仅有极富喜剧色彩的“小丑”表演,与游客互动玩耍,带来轻松活跃的现场气氛,更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街舞表演,不设舞台,不作预告,舞者们随时出现在游客面前激情舞动,近距离展示,让游客一路惊喜不断。最具亮点的鬼步舞快闪活动,让帐篷节融进更多时尚娱乐文化元素,游客可以现场视频拍摄、观摩学习切磋,让“无处不玩乐”的精神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老师节专礼,感恩回馈社会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为致敬老师,回馈他们对社会的巨大贡献,本届帐篷节特设“感恩有你,老师免票”活动政策。感恩篇活动时间恰逢老师节,凡在9月9日或10日当天出示教师证的游客可以免门票。同时,景区为老师精心准备了节日贺卡,为每一位来参与感恩篇活动的老师送上一份节日祝福。

户外俱乐部LOGO大集结,奠基户外峰会

本篇活动,增加了一个新环节,即收集户外俱乐部LOGO。武功山多年来与众多户外俱乐部深入合作,结下了密不可分的联系和深厚情谊,借助帐篷节十周年之际,特征集各合作俱乐部和新加入俱乐部的旗帜LOGO电子版,引用联合国旗帜摆放概念,打造户外“联合国”的理念。届时,旗帜LOGO制作完毕后,统一放在观音宕营地,以展示各地区俱乐部的风采,推动户外信息推广和资源共享平台的打造,为未来举办武功山户外峰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十周年生日Party暨VENT MUSIC,引爆万众狂欢

9月9日及10日晚上,武功山帐篷节十周年生日狂欢Party隆重出场,观音宕户外营地将举办大型电音音乐节,尽情演绎VENT MUSIC,让游客在电音中追忆时光,在律动中感受十周年狂欢之旅。届时,全国知名摇滚明星,各路歌唱大咖汇聚一堂,共同为本次活动献唱助威。万名驴友将在星空和草甸之间,享受一场光影和电声交织的视听盛宴,引爆武功山狂欢之夜。

作为一项节庆活动,武功山帐篷节已成为萍乡标志性文化符号和全国有影响力户外品牌,相约武功山,共享户外嘉年华,是众多驴友的深度共识。回顾十年成长,有太多值得回味的故事,有太多值得感谢的朋友。十年生日Party,让我们一起感恩彼此!帐篷节第二篇——感恩篇更多精彩欢迎你的参与!

活动咨询电话:0799-6682266 400-100-3331

咨询官方QQ:2230968094

报名通道:http://www.wugongshan.cn/ticket/buyTicket.htm?parkId=3320

活动官方微博:@萍乡武功山风景区 官方微信:武功山(jxwgsjq)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