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皇家航空携手WorldAir邀您去不丹

时间: 2017-08-18 16:27:55 来源:  点击: 0

近日,不丹旅游热悄然升起,不丹皇家航空(Drukair)作为不丹唯一的皇室空中枢纽,以绝对的荣耀和权威带领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不丹这方神秘净土。同时作为中不友谊桥梁,上海采桑实业有限公司旗下WorldAir作为不丹皇家航空中国区的唯一总代理,依靠足够的资源和皇室航空作后盾,将中国游客领入不丹这个神秘国度。于此同时,不丹皇家航空中国第一家总代售票处在上海开设!并可上www.worldair.com.cn官网查看了解预订!

【不丹皇家航空携手WorldAir邀您去不丹}】

不丹皇家航空(Drukair)成立于1981年,是不丹这一绝对佛教君主制国家的航空公司,1983年以多尼尔228飞机开始运营,经营国际定期客运和货运航班服务。机场帕罗(Paro)位在高2,233公尺喜马拉雅群山环绕的河谷中,因而仅适于特殊的机型起降。同时不丹皇家航空是全世界最安全的零事故航空公司,致力于开创小众旅游市场,已然成为进入不丹的不二选择。

【不丹皇家航空携手WorldAir邀您去不丹}】

为了给中国游客提供最专业的不丹地接服务,WorldAir Holiday深入扎根不丹,作为不丹专业的本土旅行社,以“我的爱”作为为广大中国游客服务的初衷,摒弃市场上还不透明的高标价,提供高品质与合理公道的价格外,凭借其航空总代理的绝对优势,与当地酒店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还可提供私人订制服务,带领广大游客探访不丹,揭开其神秘面纱,来一次全身心的洗礼。Drukair携手WorldAir,旅游去不丹的最可靠途径。

【不丹皇家航空携手WorldAir邀您去不丹}】

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客人对不丹的向往,免除第三国转机的舟车劳顿,WorldAir率先抢占2018年春节黄金时机,为旅客开通香港直飞不丹的包机,从而缩短与不丹的距离。

【不丹皇家航空携手WorldAir邀您去不丹}】

远离城市的嘈杂喧嚣,去领略不丹无污染随处可见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盘中餐皆是有机无添加的天然时蔬,经幡随处可见,寺庙红白相间。WorldAir Holiday根据不同受众精挑细选了常规路线、精选路线、奢华路线以及私人定制路线,(包含不丹婚纱摄影之旅,结婚之旅,禅修之旅,写生绘画之旅等)与中国游客一起去探索不丹这个被誉为最幸福国度的神秘!去不丹旅游,找WorldAir Holiday咨询电话:4008200593.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