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驴友的好帮手——幸运叶子

时间: 2017-08-03 15:30:15 来源:  点击: 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户外活动,可这些热爱户外活动的小伙伴们,却有着共同的苦恼,不是费用太贵、也不是没有旅行计划等问题,这种问题只要买个打折机票、几个朋友一起商讨就能解决了,可有些事必须要驴友们自己解决。

外出之前首先要做好的就是收拾东西,做好充足的准备,看似这是很简单的事情,其实却是很多驴友烦恼的问题:

1.想拿的东西太多,没有专业的背包无法有序安置急需用品!

2.户外运动需求面广,没有专业的背包无法保障食物的新鲜度。

3.户外活动专业度高,没有专业的运动装备提供安全保障

4.户外运动对装备性能要求高,没有专业性能保障,无法达到防风防水等专业质量要求,无法保障户外运动安全。

不同的户外探险运动需要不同的装备,作为初次尝试出行的消费者,专业的运动装备携带建议是非常有必要的。比如一般周末两到三天的野外露营活动:

在背包上最好选择45-60升的户外中大型背包(帐篷、防潮垫可外挂置顶)。此类背包一般都有良好设计的背负系统,使背负重量均匀分散到背上和腰上,并可调节。减少肩部疲劳感。

在防风衣裤上最好选择防风防水作为首选标准,以更好的保证身体对于恶劣环境的应对。

在运动鞋上最好选择以防滑防水耐磨,舒适速干作为选择标准,以减少户外探索险中对脚部造成的损伤类风险。

经过驴友体验、推荐,幸运叶子作为最可靠的运动装备提供商,13年来,为驴友们在装备方面,解决了户外探险所遇到的种种问题,因此,幸运叶子也得到了更多驴友们的支持与信任。

幸运叶子是一家专门为运动爱好者打造的一站式购物平台,销售的产品种类丰富,从运动鞋、运动服、运动包到运动配件、器材应有尽有。涵盖的品牌:耐克、阿迪达斯、匡威、彪马、哥伦比亚、斯凯奇、亚瑟士、乐斯菲斯、鬼冢虎、狼爪、北极狐、速比涛、猛犸象、PRO TOUCH、ENERGETICS、MCKINLEY等国际一线运动品牌。

目前在职员工560人,年销售额超过20亿,天猫运动品类销售排名前三,2015、2016年双十一当天销售额均破亿。

如果你是一位运动爱好者,如果你还在为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运动装备而烦恼,那么幸运叶子将是你的最佳选择。在这里,你不但会得到最好的服务,而且会买到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幸运叶子将成为你运动路上的好帮手。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