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车巡游,景点优惠 2017上海旅游节9月9日开幕

时间: 2017-07-26 15:33:34 来源:  点击: 0

记者从今天上午市政府召开的2017年上海旅游节组委会会议上了解到,2017年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9日至10月6日举行。

本届旅游节将以“相约一带一路”为主题,加强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各国、各地区旅游交流合作。今年参加旅游节的23支境外表演团队中,丝路沿线国家有15个,其中,埃及、以色列、克罗地亚等国家是首次参加。花车队伍中,“一带一路”国内沿线城市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天津市旅游局、湖北省旅游局、广东肇庆市旅游局等单位将联手相约上海旅游节。

本届旅游节上,西藏日喀则、贵州遵义市的花车和新疆喀什、西藏日喀则的表演方队将展示对口支援、服务全国的新成果。旅游节也为合作交流地区展示城市形象、推介旅游资源搭建舞台。

此外,今年上海旅游节也将紧扣“城市功能”核心建设,上海旅游节期间,市旅游局将联手浦江沿岸各区及相关委办局、上海广播电视台等部门,举办“浦江生活节”系列活动,结合浦江两岸公共空间贯通开放,串联丰富的历史文化遗存和特色活动场地,推出亲子互动嘉年华、滨江集市、摄影比赛、开放式音乐会等文化娱乐活动,以及滨江健身跑、骑行浦江等体育健身活动,让市民和游客能够充分体验上海特色、品味历史文化、欣赏风貌景观、感受城市气息,更好地践行“还江于民、还岸于民、还景于民”的发展理念。

今年旅游节还将继续实施“惠民利民”办节特色,景区半价优惠活动今年仍将继续。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