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万里茶道”走进欧洲 海南旅游发力欧洲市场

时间: 2017-07-04 16:56:46 来源:  点击: 0

本报海口7月3日讯 (记者赵优)近日,由国家旅游局牵头组织的“美丽中国-万里茶道”欧洲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分别在俄罗斯乌兰乌德、丹麦哥本哈根以及瑞典斯德哥尔摩成功举办。海南省旅游委携琼海市旅游委、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委以及海南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同全国17省市近70余名中国旅游业界代表参加活动,积极宣传推介我省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

在俄罗斯、丹麦以及瑞典的多场主题推广活动中,我省代表团积极向当地民众和旅行商积极宣传我省热带岛屿气候、海洋旅游、高端度假酒店、美食旅游、民俗旅游等旅游产品,重点推介我省免签政策以及便利的航班选择,并向前来咨询的民众赠送具有我省特色的定制T恤、零钱包、行李牌等纪念品。

据了解,俄罗斯市场是我省主力境外客源市场之一,今年1-5月俄罗斯赴琼旅游人数达11.7562万人次,同比增长398.2%,开发潜力巨大。此次“美丽中国-万里茶道”欧洲旅游宣传推广活动,省旅游委借助国家旅游局搭建的活动平台,让俄罗斯和北欧民众了解到我省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产品以及我省便利的签证政策,进一步深化了我省与欧洲旅游业界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下一步,省旅游委将继续深挖俄罗斯市场,继续加强海南旅游形象和产品的推广,加大增开航线、加密航班的力度,稳定目前俄罗斯市场的繁荣局面。同时继续加强我省在欧洲客源市场的宣传推广力度,推动我省至欧洲主要客源城市直达航线的开通,为我省深度开发欧洲客源市场奠定基础。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