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时霸推出新款户外运动电子计步器手表

时间: 2017-06-19 17:24:58 来源:  点击: 0

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越来越追求于高质量的生活。开始利用自己空余的时间去关注养生、关注长寿,关乎健康,想要更多的时间存活在这世上,有更多的机会去看看这生活的美妙。于是人们开始选择健身,想要每天给自己适当的健身。只是什么才称为适当的健身了,这个就要用一种高科技智能产品——计步器手表。

计步器是通过统计步数、距离、速度、时间等数据,测算卡路里或热量消耗,用以掌控运动量,防止运动量不足,或运动过量的一种工具。

电子计步器的工作核心就是震动传感器,一般根据传感器的形式可分为2D计步器和 3D 计步器。 按功能分又可以分为单功能计步器, 计步器手表, 脂肪测量计步器等等。

老一代的2D振动传感器其实就是一个平衡锤在上下振动时平衡被破坏使一个触点能出现通/断动作,由电子计数器记录并显示就完成了主要功能,其他的热量消耗,路程换算均由电路完成,也称作机械式计步器。一般这种2D的电子计步器在使用的时候都需要垂直地面佩带才能感受人体的震动产生数据记录,所记录的数据误差偏大,价格便宜。

当前市面上主流都是使用3D式电子计步器。3D意味着全方位感受人体震动,也就是不需要再垂直地面佩带,只要带在身边口袋中,手提包内都可以计步。使用更为先进的电子传感器,计步更精准,体积更小。一些高级的3D计步器还带有:秒表,收音机,MP3,手电筒,UV(紫外线测试)等功能。

计步器手表也就是将3D计步器的芯片整合在手表中。这样用户可以通过佩戴计步器手表来计算步数,跑步速度,跑步距离,卡路里,并且还能拥有手表的日历,闹钟,秒表,计时等等功能,最新的计步器手表还集合了GPS定位,SOS紧急呼救,防跌倒,吃药提醒,测心率,血压,血氧等功能,实现了运动,健康,安全一站式管理,有些还有盲人按键设置,更加人性化。

新品时尚多功能电子计步器手表,计步,记录卡路里消耗以及路程,时间显示,款式好看,非常合适与户外运动!电子计步器主要由震动传感器和电子计数器组成。人在步行时重心都要有一点上下移动。以腰部的上下位移最为明显,所以记步器挂在腰带上最为适宜。电子计步器的工作核心就是震动传感器, 按功能分又可以分为单功能计步器, 计步器手表,脂肪测量计步器等等。

通过上面对计步器手表的介绍,相信可以让你自己掌握好每天的适当锻炼的幅度。既不会运动过量,也不会运动不足,以适当的运动量去消耗体内的卡路里。可以让你保持一个强制的体制,苗条的身材,让你更加强健有力,更加健康,让那些小疾病远离你。那么,带上计步器手表,从此时此刻开始行动起来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