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腾格里,CCTV《疯狂面试官》沙漠决赛正式开考

时间: 2017-06-08 15:25:09 来源:  点击: 0

6月的上旬,是高考的时节,多少年寒窗苦读,就在6月的这两天中一决高下,可谓是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6月,还有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那就是毕业求职,驰骋职场争功名。而CCTV《疯狂面试官》栏目,将在腾格里沙漠,实现百名学子的人生转折。

相约腾格里,CCTV《疯狂面试官》沙漠决赛正式开考

(主持人:脚印户外糖糖在启幕仪式主席台)

恰同学少年,争锋腾格里舍我其谁

CCTV《疯狂面试官》栏目,是由脚印户外发起、CCTV全程制作的一档户外求职真人秀,将面试求职这一标准办公室流程,搬到沙漠,百名高校毕业生求职者与企业面试官从全国各地奔赴银川,在成功举办栏目新闻发布会及行前会之后,即日正式奔赴腾格里沙漠。

6月6日清晨,求职者与面试官乘车离开银川,越过写满了诗和远方的贺兰山,进入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在经历了沙漠边缘地貌带来的颠簸、赞叹、惊呼之后,正式抵达起点——一片沙漠中的绿洲,在此,一个简短的启幕仪式难以掩盖这些未来行业新动力的才华。分组、互动、甚至连一场简单的拔河比赛,都能看出这些跃跃欲试的年轻人,正在请求脱颖而出。

另外,启幕时也为各组面试官进行了授笔仪式,谁将胜出,拭目以待。

相约腾格里,CCTV《疯狂面试官》沙漠决赛正式开考

(本节目总领队脚印户外老井为其中一组面试官授笔)

面试官拼了,抢人大战持续进行中

其实在此刻,面试官比求职者更想表现自身及企业的实力,早在之前的行前会后,就有面试官难掩内心的激动,在朋友圈表达求贤若渴之意。

现在,抢人大战正式开始,走出办公室的面试官,通过沙漠中的各个考核项目,洞悉求职者,沙漠取水,听起来很难实现的任务,却考验求职者判断力、决策力、执行力的重要项目。而面试官为了获取心仪求职者的青睐,也将参与其中,企业家魅力和品牌实力就在这一个个的考核项目中,深入求职者之心。

相约腾格里,CCTV《疯狂面试官》沙漠决赛正式开考

(沙漠取水游戏及获胜团队合影)

作为一档户外企业发起的求职真人秀,《疯狂面试官》也将致力为户外行业产业链上各企业提供人才,这次参与的面试官就是见证,从户外行业的黄埔军校巅峰户外运动学校,到户外社区探索者野好社区;从世界品牌North Face 、GORE-TEX,到中国走向世界的品牌Fenix,   从户外装备制作商飞剑水杯、美津浓眼镜、龙行者帐篷,到专业级户外品牌火枫炉具&黑鹿帐篷、小米米家对讲机,众多企业通过《疯狂面试官》吸纳新鲜血液,打通合作渠道,必将开启户外行业的全新时代。

相约腾格里,CCTV《疯狂面试官》沙漠决赛正式开考

(沙漠徒步起点开幕式现场远景)

沙尘暴来袭,一场未列入计划的考核

在《疯狂面试官》的众多考核项目中,有一项并未列入计划的考核,也许会让这些初涉世事的求职者终生铭记——一场突如其来的沙尘暴。6月6日傍晚时分,正当所有面试官和求职者吃饭之时,暴风夹杂着雨滴突然抵达,帐篷瞬间可能被吹垮,这时候如电影场景一般,求职者们迅速加入保护帐篷的行列,与工作人员一起对抗沙尘暴,每位求职者对于突发事件的应对,对面试官而言,是最真实的考核结果。

当然,沙尘暴的袭击也是对主办方的考验,作为《疯狂面试官》的沙漠决赛执行方——脚印户外,当风暴袭来时,与各合作方同心协力,完美的应对了这次事件。脚印户外倡导的中国沙漠徒步5F团队服务体系,完全有能力处理这样的意外,固定营地、应急越野车、备用物资以及超强执行力团队,在风暴后半个小时,一切恢复原状,所有的面试官和求职者按原计划进行晚间考核项目。

相约腾格里,CCTV《疯狂面试官》沙漠决赛正式开考

(本节目营地:脚印户外在腾格里沙漠腹地的固定营地)

6月8日,期待各位面试官与求职者从沙漠归来之时,都能获得成长,面试官获得人才,壮大自己的团队和品牌。

而求职者,从校园,经过腾格里沙漠,一条非凡之路,走入职场,正如一位求职者所说,谁将为你热泪盈眶,除了面试官和自己,那就是《疯狂面试官》栏目吧,期待凯旋。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