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芽庄 致敬非凡的你

时间: 2017-06-01 15:29:31 来源:  点击: 0

至爱芽庄 致敬非凡的你

万中挑一的顶级私人海岛度假地——芽庄至尊岛

提起私人岛屿,不知道为什么,小编首先就想到了桃花岛岛主黄药师,这个一身绝世武功,被金庸誉为“正中带有七分邪,邪中带有三分正”的武侠人物。在桃花岛上不争世俗,只关心桃花和月光,这样快活似神仙的日子简直是现代人的乌托邦。然而,现实中其实也是有这样的世外之地,在越南芽庄就有一个这样私人小岛——TA就是至尊岛。

什么是万中挑一

真正的万中挑一的顶级私人度假海岛的必要条件有什么?犹如托帕石一般的湛蓝海水,绚丽多彩的珊瑚礁和五彩的海洋鱼,以及纯净的白沙滩和静谧的私享空间,这些都全都拥有才可称为万中挑一的高端奢华的私人度假天堂。

世外桃源般的仙境

远离市区的喧嚣,岛上住宿很像马尔代夫,都是管家式服务,但是价格比马代实惠的多 ,住在别墅里,能够看见长长的白色沙滩,蓝色的海洋,还有绿色的岛屿,还有自然风的泳池。为了岛上的静谧氛围,非住宿客人每日仅限200人以上岛,在岛上停留时间也有限制,在16点前就要离开至尊岛。这一切安排就是让你拥有一座宛如世外桃源一般的仙境

在这里你永远不会感到无聊

岛上的娱乐活动很多,在岛上连住三天也不觉得无聊。虽然往返码头的船是免费的。其实可以很休闲地在岛上玩,不需要出去。服务超级好,超五星级的享受。每天睡到自然醒,打打高尔夫,再玩玩时候水上活动,再游游泳,时间感觉过得很慢,非常悠哉。

私享别墅住宿

感受桃花源最好的方法就是住在上面,全方位的品味Ta,此前这座岛的别墅,仅对欧美游客开放住宿,如今漫越芽品牌重金整合独家资源推出可在入住至尊岛别墅的至爱芽庄产品让你奢享顶级私人度假海岛!,至尊岛晚上幽静,仅能听见鸟叫虫鸣和海涛的声音。

吹着海风享用美食

至尊岛的餐厅所有座位都看见大海。吃着美食,吹着海风,不禁想唱歌,这才是岛上乌托邦式的生活

曾经有一个万中无一的顶级私人度假海岛游放在我面前,我没有抓住机会,我后悔莫及,如果上天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Ta说三个字“我要去”,如果非要在这三个字上加个限定我会说“必须的”。

超链接:

越南国家航空(VN)至爱芽庄 致敬非凡的你 是漫越芽 芽庄系列线路 顶尖之作漫越芽北京直航芽庄 6月11日起每两周3班、7~8月每周3班、10月起每天一班高密度直航 持续增班加码 主角刚到 芽庄好戏正式开演

咨询及报名请认准越南唯一国家级航空公司——越南航空(VN521/VN520)航班号及漫越芽标识!

小贴士:

签证:越南芽庄可以办理落地签证,报名时提交护照首页扫描件,出行时携带护照原件,2张2寸照片即可在机场办理签证,签证费用人民币260元。

当地交通:出门可以随时打给前台叫电瓶车,可以去岛上任意地方,很方便,同时每小时有一班到芽庄的船。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