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大事件:CCTV《疯狂面试官》将于腾格里沙漠开拍

时间: 2017-05-25 15:48:46 来源:  点击: 0

全国首档沙漠拓展求职真人秀;全国首档户外领军企业集结的真人秀;全国首档户外从业者与爱好者出演的真人秀——CCTV《疯狂面试官》即将开拍。

来自苏州、杭州、南京、上海、济南、合肥、长春、太原、张家口等城市的高校毕业生,与搜狐、爱国者、赛维、GORE-TEX、The North Face等户外运动行业领军企业、上市公司及世界500强企业,集结数百名企业面试官及高校毕业生求职者从全国各地而来。

图片1.png

CCTV打造,首档沙漠求职真人秀

《疯狂面试官》是由脚印户外研发,CCTV全程打造的大型综艺节目,将日常的游戏闯关和面试求职结合起来,数百名企业家面试官和毕业生求职者在腾格里沙漠角逐竞争,360°无死角考核,公开、公平、公正,是毕业旅行与求职就业的完美结合。对企业是良好的形象展示,对学生是一场完美的毕业旅行和求职面试。

1495693728203798.png

户外企业领衔,进击腾格里沙漠

《疯狂面试官》参与招聘企业以户外运动行业领军企业为主,包括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企业。GORE-TEX、The North Face、Fenix等世界知名的户外公司,巅峰户外运动学校、厦门野好社区、纳趣户外、火枫&黑鹿等众多户外品牌云集。另外,搜狐、小米、爱国者、赛维集团等知名品牌高管也将出任面试官,通过节目挑选人才。

六月会师银川,启幕沙漠出征仪式

《疯狂面试官》由城市海选、沙漠录制、庆功颁奖、剪辑播出四个环节构成,2017年6月5日,面试官与求职者将于“塞上江南”宁夏银川集合,举办《疯狂面试官》沙漠出征仪式。届时,搜狐、爱国者、赛维、GORE-TEX、The North Face等公司高管将共同出席节目新闻发布会,并与各大媒体一起,为《疯狂面试官》喝彩。

1495693830153408.png

6月6日,节目组将从银川开赴内蒙古阿拉善腾格里沙漠,开始为期三天两夜的沙漠徒步露营旅程,并完成沙海争锋、沙漠取水、聚沙成塔等考核项目。6月8日,节目组将走出沙漠,返回银川,举行颁奖典礼及庆功晚宴,针对合作品牌、优秀选手及面试官进行颁奖,同时签订就业协议。

拍摄完成后,节目组将经过两个月紧张的剪辑,《疯狂面试官》将于8月份面世,拟定于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播出,尽请期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