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嘉年华:从深海之渊到高山之巅 燃爆北京初夏

时间: 2017-05-22 16:09:22 来源:  点击: 0

国际攀冰冠军Ines Papert

繁忙的工作,紧张的生活节奏,为了生活每日奔波的你有多久没有出去放松了?没时间去户外,繁华的市中心哪儿还有什么又酷又好玩的?5月20日至21日,由班夫中国与《时尚先生Esquire》联合主办的2017班夫户外嘉年华在京城时尚地标三里屯太古里活力上演,给闷热的城市带来了一场颠覆传统的户外盛宴。

开场表演汇集了国内外众多顶尖户外运动嘉宾,由Andrew和Nina的极限蹦床结合王卫强超体团队的跑酷表演首先出场,紧接着是国内顶级攀爬车手张京坤带来的自行车攀爬秀,随后由中国长板运动代表性滑手洋葱、多多和陆遥带来了炫酷的长板秀,现场观众热情即刻被引燃。

开幕式上,班夫中国创始人Tina钱海英女士宣布2017班夫户外嘉年华盛大开幕,加拿大大使John McCallum(约翰?麦卡勒姆)、加拿大艾伯塔省参赞简孟炜(WinstonKan)亲自莅临现场并为活动致辞,赞助商代表Amer Sports中国区总经理陈绍立先生、云海肴市场总经理陈娜女士、大旗金融亚太区机构业务总监曾一凡先生也分别在现场为本次活动致辞,班夫中国推广大使范立欣、世界攀冰冠军Ines Papert、《Mira米拉》导演Lloyd Belcher以及野生救援中国代理首席代表Steve Blake纷纷肯定了班夫中国的成绩,也对本次活动以及未来班夫中国的发展给予了希望,三里屯太古里市场策划副总监陈洁及《时尚先生》市场总监唐杰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蹦床表演

蹦床表演

钱海英女士简述了班夫在国际的地位以及自2010年被引进中国后的发展以及对观众及行业的影响力,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可以在潮流圣地三里屯太古里以嘉年华的形式吸引更多的人将户外极限运动逐渐带入自己生活,以一种新的方式引领新的生活的潮流。

此次嘉年华设有山地区和海洋区。从“深海之渊到高山之巅”有精彩的攀岩,长板,蹦床,越野跑,自行车攀爬,桨板瑜伽等等一系列表演及公开课,给现场观众带来无数场视觉盛宴,惊喜与欢呼过后,观众们还在体验区尝试各种极限运动,现场还有全国首届儿童跑酷体能赛、趣味情侣攀岩比赛、引得尖叫连连,更有大朋VR滑雪、360全景相机体验、Trek骑行台体验、“城市一小时”骑行体验等等互动体验项目,在这座高楼耸立车水马龙的城市森林中,嘉年华给大家打了一针肾上腺素。

此外活动方还邀请了来自国内外户外各领域的大咖,相约班夫大师讲堂,在三里屯红馆内为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场既专业又乐趣满满的公开课。

在讲堂上,赢得21个世界攀冰冠军的运动员Ines Papert,和我们分享了2016她和Luka Lindic在吉尔吉斯斯坦与中国边界西天山,海拔5842米的Kyzyl Asker峰东南壁,成功开辟一条冰岩混合新线路“迷失在中国”的攀登故事;2016班夫山地电影节入围影片《米拉》讲述了一个尼泊尔女孩通过跑步改变命运,仅仅一年就获得世界第二的成绩,并被认为是国际上最具潜力的女性越野跑运动员的故事,电影的导演Lloyd Belcher带来影片拍摄的台前幕后;还有国内著名的高山摄影师陈业伟、知名跑者挥雨和珊瑚分别分享了他们在高山摄影和越野跑领域的经验。除此之外,中国翼装飞行第一人徐凯及翼装飞行员杨晟、洞潜大师王远和大疆传媒CEO乔岩也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故事,更有The Bulk House的环保故事分享,他们的演讲深入浅出,观众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除了大师讲堂,在红馆内还有趣的展映环节,野生救援WildAid拍摄的《吴秀波:夜访蝠鲼》讲述了野生救援公益大使吴秀波通过了解蝠鲼的生存危机,呼吁大家一起保护野生动物的故事。旅游达人老极带来了他的《南极学前班》首映礼,讲述了老极夫妻两人带着4岁儿子小辛巴在南极旅行的传奇经历。

而在三里屯太古里CINKER PICTURES三克映画同期进行了班夫山地电影精华展的展映,可谓一票难求。

班夫中国联合中国鲸类保护联盟首次将大型激光投影互动体验LightAnimal引入中国,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尝试让人们在不伤害动物和环境的前提下,了解和保护野生动物。很多家长特意带着宝宝来体验这种与大型海洋动物光影间的亲密接触,孩子们在现场和鲸豚来了一场完美的互动。

开幕式开启了嘉年华活动的同时也拉开了班夫中国2017年全年活动的序幕,6月起至9月将进行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五个城市的巡展,探险电影大师班项目火热进行,同时将联合自然之友等环保公益组织以及赞助商合作伙伴一同倡导“减少一次性生活塑料制品使用”的环保理念。随着2017班夫户外嘉年华的完美收官,班夫中国旗下的“班夫山地电影节世界巡展中国展”、“国际海洋电影展”、“阳光跑步电影展”、“磐石影展”以及“中国户外影像计划”将正式启动全国巡展,中国探险电影“黄埔第一期”——探险电影大师班也在火热招募中。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