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运动大赛顺利开启,看阿迪达斯探路者各显“身手”

时间: 2017-05-16 16:00:47 来源:  点击: 0

据报道,乌江彭水县城水域在2017年5月2日-6日举行了第七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太极水杯”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有来自国内的近二十支省、市级专业摩托艇运动队和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的多位艺术滑水精英参与其中。更有很多业余级项目邀请夫妻、情侣、男女游客共同进行,体验水上运动的魅力。

就在各种水上运动持续升温的时候,越来越多的户外参与者也开始关注在水上运动时穿搭的必要装备,希望能帮助其应对水上运动环境的各种突发情况。就像在户外运动方面比较有名气的阿迪达斯探路者,都有专门的水上运动装备,到底哪个更适合水上运动大赛,下面就以其新款户外水鞋的性能对比来分析。

  TERREX CC BOAT GRAPHIC男款户外水鞋

在透气性能方面,探路者外溯鞋采用的是大网眼网布面料,透气性不错。而由赵又廷代言的adidas TERREX 五月新款CC BOAT GRAPHIC户外水鞋则拥有着专业的CLIMACOOL科技、耐高温透气网面和透气透水性能的中底和外底,全面提升透气性能;在鞋底性能方面,探路者外溯鞋采用水波底纹抓地防滑设计,防滑能力较强。而adidas TERREX的户外水鞋外底采用的是TRAXION材质,稳定性和抓地力更强;在排水方面,探路者外溯鞋为中底侧面排水装置,排水能力佳,而adidas TERREX的户外水鞋为了应对各种户外情况和水上运动,增加专业鞋底排水孔,让运动不再被水汗拖累,时刻保持足部干燥清爽。除此之外adidas TERREX的户外水鞋鞋舌采用了EVA材质,既舒适又轻薄,鞋跟采用可拉伸的材质,穿着体验感极佳。

当然,除了户外水鞋外,阿迪达斯探路者在其他水上运动装备上也各具优势,具体要如何挑选,还是要看个人爱好,就专业性来说,adidas TERREX无疑更胜一筹,能为你做到全方位的保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