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第六届心理文化节之定向越野赛激情开赛

时间: 2017-04-12 16:21:41 来源:  点击: 0

越野青春,放飞自我。4月8日下午,长江大学第六届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定向越野赛在武汉校区举行,吸引了来自5个院系、部分学生组织的63支队伍,共计378人参加。

“瞎子与瘸子”项目中,蒙眼队员在被背队员的指挥下,到达指定地点,共同完成投篮。“两人三足”作为经典赛事,依然难倒了不少人。“摩天楼”中,队员们步调一致、齐头并进,将手中的“摩天楼”安全送到终点。而在“纸杯运水”环节,“无臂”队员们用嘴紧紧“叼”住纸杯,不断调整姿势,小心传送。

201704113048.jpg

随着最后一支代表队回到出发地,历时2个小时的定向越野赛顺利结束。资工21603班参赛队员武文斌兴奋地说:“很久没如此放松了,明年我还来!”

据悉,本次活动由长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蒲公英之家”承办,共设有15个任务点,以校区管理中心后的小广场为起点。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