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疯狂面试官》上海站海选即将启动

时间: 2017-04-11 15:25:06 来源:  点击: 0

2017年5月13日,由上海漫道户外、脚印户外、央视《创业之星》栏目共同发起的大型面试真人秀《疯狂面试官》上海站海选预计5月13日在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漫道户外营地内举行开幕仪式。

《疯狂面试官》节目是全国首档在沙漠举行的企业与求职者互动的面试真人秀,由城市海选、沙漠录制、庆功颁奖、剪辑播出四个环节构成。现在100位企业家面试官正在与海选同步招募,巅峰户外运动学校校长孙斌将出任总面试官,TheNorth Face、GORE-TEX等世界品牌中国区域高管将出任面试官,三夫户外、纳趣户外、8264户外网、成都蜀山探险、fenix、杭州风雪户外、高特运动眼镜、火枫户外炉具等各领域户外企业都将派出面试官参与节目录制。此外,旅行作家苏丹卿、环球旅行者谷岳、户外爱好者搜狐CEO张朝阳也将出任面试官。

联合上海各大高校共同参与

《疯狂面试官》上海站海选由漫道户外全权主办,届时将联合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旅专、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等各大高校共同举办。众多优秀学子同场竞技,展示自我、发挥才能,竞争决赛名额。

漫道户外皮划艇课程免费送

  专于户外,精于水上运动的漫道户外,特别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免费送上漫道户外皮划艇体验课程,旨在为各位选手参与海选的同时提供更为丰富的体验。据悉,漫道户外营地拥有35公里森林水道,是皮划艇运动不二之选。

漫道户外营地俯瞰图

据悉,2017年6月5日,《疯狂面试官》节目将正式开拍,现在全国各大城市纷纷开启海选招募,选择最佳的成员参与决赛录制。想知道自己是不是最强队员,想知道自己能不能穿越腾格里?现在只要你关注“疯狂面试官”微信公众号,选择你所在的城市进行海选报名,参与各大城市海选活动就有机会领取大奖、进军决赛!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