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第二届“花海骑跑”户外运动嘉年华即将拉开帷幕

时间: 2017-04-10 16:27:40 来源:  点击: 0

中新新疆网04月07日电(刘秋节)冰雪消融后,额敏翠绿来,春分报喜燕成夏。五月,待到夏至未至时,花海骑跑、风驰电掣;秘境逡巡、结伴穿越野果林;林海星辰、月半弯影相伴;露营、篝火、音乐节。五月,待到山花烂漫时,也迷里、野果林,这边风景独好,“天下第一谷”,邀您快到额敏来!

2017年5月5日-5月7日,额敏第二届“花海骑跑”户外运动嘉年华活动即将在额敏县野果林景区拉开帷幕,届时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将一同参与这场户外盛宴,一起相约额敏县携手共渡五月。

本次户外运动嘉年华集多种户外运动形式于一体,依托野果林丰富的宜人的自然风光,天蓝,地绿,水净,空气清新的优良生态环境,打造独特的“活动+地域文化”、“活动+人文风情”的旅游发展理念,不断推动额敏的文化旅游产业向专业化、规模化发展。

据了解,额敏第二届“花海骑跑”户外运动嘉年华活动精彩纷呈,包括额敏首届户外露营大会、额敏第二届“花海骑跑”越野跑挑战赛、额敏第二届“花海骑跑”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额敏首届“花海骑跑”音乐节、额敏首届“花海骑跑”亲子公益徒步定向赛,依托户外运动体育赛事,突出户外运动嘉年华活动的特色性、社会性、参与性和群众性,不论你是户外运动爱好者、还是极限运动挑战者、或是踏青出游的路人、亦或是出来呼吸大自然气息的上班族,额敏第二届“花海骑跑”户外运动嘉年华都将是你最棒的选择,你在这里踏下的每一个脚印,都是风景。

为做好额敏第二届“花海骑跑”户外运动嘉年华活动的报名工作和宣传工作,额敏县还将通过“额敏零距离”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对户外运动嘉年华系列活动信息进行实时报道宣传,敬请关注。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