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三项世界杯将战成都金堂 40国家千余选手参加

时间: 2017-04-06 16:39:57 来源:  点击: 0

铁人三项世界杯将战成都金堂,40国家千余选手参加。

     本报讯“港中旅杯”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新闻发布会暨金堂县投资推介会日前在京举行,宣告2017铁三世界杯赛正式启动。

经国际铁人三项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和金堂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于5月6日至7日在四川省金堂县举行。

此次赛事是国内两站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的首站赛事(另一站是威海),包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港中旅铁人三项公开赛两个项目,预计将有来自40个国家(地区)的1000余名专业和业余运动员参赛。

今年的世界杯赛特点鲜明,一是赛事竞技性观赏性更强,作为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改制后的首场比赛,国际铁联将全程比赛改为半程和超短距离赛,竞争更激烈,观赏性更强;二是市场化办赛渐趋成熟,赛事由企业冠名过渡到由企业全权承办业余组比赛;三是比赛报名面向范围更广;四是赛事商业价值更为凸显。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