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女游客索要"内衣" 这地方太"色"

时间: 2017-04-01 15:58:58 来源:  点击: 0

经常爱旅游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有很多景区都会空一个地方让游客,让游客留东西表示纪念。

比如在武汉长江大桥上,有很多游客,就一时兴起,在大桥的栏杆上留下自己到此一注,并写上自己的名字。这种确实有点不文明。

在国外新西兰,有一小镇特别的"色",向女性游客索要内衣做为留念。还要这样的明确提示,让你留下内衣。

据说在很久以前,在此路过的一位女性,觉得此处风景特别好,一时兴趣就把自己的内衣脱下来,做为纪念。后来的人看到上面挂着女性内衣,很多人也跟着效仿。

真到一次电视台把这个消息报道后,这个土方火了。来此的女游客都纷纷在上面挂上内衣。内衣越挂越多,整个栅栏到处都是。

这里风一吹,万条女性内衣随风摆舞,场景那是相当壮观。

很多游客出于好奇,都来此一睹这挂满女性内衣的好色栅栏。说到这里如果你到这里,你会留下内衣做为纪念吗?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