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凉谷新添玻璃栈道 五一前免费

时间: 2017-03-30 15:59:48 来源:  点击: 0

2017年3月29日讯,北京,密云清凉谷风景区免费体验玻璃栈道活动将于4月30日结束,如果游客想免费体验这座“树尖上的玻璃走廊”,体验海拔一千多米悬崖绝壁之上的玻璃栈道,可在5月1日前前来。

为满足游客追求刺激、战胜自我的勇者精神,清凉谷风景区将玻璃栈道建在景区的最高峰“九重天”北侧的悬崖绝壁之上。

玻璃栈道建在距离谷底100多米高的绝壁之上,向外挑空伸展出5米多宽、10米多长的悬空玻璃观景平台。

由于平台距离崖壁5米多远,完全悬挑在半空中,当游客走在观景平台上后,脚下便是通透如无物的玻璃,好似在半空中漫步,脚下仿佛随时有跌落悬崖的感觉,非常惊险刺激。

此外,如果不敢登临玻璃栈道,游客还可选择惊险度稍逊的“树尖上的玻璃走廊”。玻璃走廊下方是树高林密所在,行走期间,犹如在树梢顶上穿行。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