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TERREX对比探路者怎么样,专业让装备更出色

时间: 2017-03-06 15:55:22 来源:  点击: 0

近年来,随着市民生活方式的日益多元化、个性化及健身需求的增多,徒步爱好者逐年增加。而伴随着户外运动的发展,户外运动品牌的发展也十分迅猛,比如adidas TERREX与探路者。那么从品牌及装备方面考虑,adidas TERREX和探路者怎么样呢?

在品牌方面,探路者于1999年成立,自创建以来就始终坚持“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品质”的品牌理念,产品系列迅速扩展。旗下产品更是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广泛应用最新科技材料和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性价比而深受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欢迎。而adidas TERREX作为adidas旗下的一个专业户外运动品牌,产品以多功能轻质运动产品为主,融合先端技术和卓越材质,旨在帮助户外运动员实现个人最佳表现,让他们在各种运动中充分展现自己的运动激情,挑战极限,征服全新领域。

在户外装备方面,探路者近期推出了一款男式防滑耐磨透气徒步鞋,其使用耐水解PU搭配大面积网布,还有Boa快速系鞋带系统加持,适合广大运动爱好者在户外时穿着。而adidas TERREX在2月推出的一款TERREX FAST MID GTX-SURROUND轻量徒步鞋,仅重390g,它采用Continental橡胶大底,为鞋子提供了强大的抓地力;模制的Ortholite鞋垫也具有极佳的透气性,能够保证足部的干爽;鞋头还采用了抗磨损焊接与GORE-TEX 360度的防水保护,能够帮助运动者克服恶劣的户外环境;而鞋身的快速系带系统,使得户外运动变得更加方便灵活,让你表现更出色。

通过以上两款户外徒步鞋的对比,相信大家对adidas TERREX和探路者怎么样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其实,对于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而言,一款专业的户外装备不仅能够为你的户外表现加分,还能让你尽情欣赏户外的美妙之景!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