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重磅打造户外运动讲堂!上海站火爆招募中

时间: 2017-03-03 16:28:57 来源:  点击: 0

在可穿戴式智能设备领域,Garmin是高端和专业的代名词。近年来在户外运动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功,让Garmin拥有了越来越多的忠实拥趸,而Garmin也通过不断开拓线下活动提高与用户之间的粘性。2017年,Garmin继续为广大运动爱好者带来惊喜,诚邀三位大神级讲师,隆重开办户外运动讲堂,科学、系统地传授运动知识,帮助运动爱好者们提升成绩,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目前Garmin户外运动讲堂上海站已经正式开始招募,名额仅限50名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快报名参加吧!

时间:3 月 11 日 Garmin上海旗舰展厅

地址:徐汇区桂平路 391 号新漕河泾国际商务中心 A 座 1 楼

报名方式:关注Garmin官方微信,点击文章“Garmin户外讲堂|3月11日上海站,我们不见不散!”点击文末“阅读全文”即可报名。(注:3 月 9 日 12 点 截止报名)

报名人数:50 人(先到先得,报满即止)

报名费用:50 元 / 人

报名福利:

现场伴手礼:每人一份壹季体能训练营次卡体验券

现场抽奖礼:Garmin 精心准备与壹季体能训练营赞助提供

Garmin专业运动知识讲堂分为铁三课堂、户外课堂、越野课堂三大课堂,分别在全国9座城市开课,由铁三大神徐国峰、户外大神褚敏生、越野大神黄宗华担任讲师,带来铁人三项(游泳、骑行、跑步)、徒步、登山等户外运动的专业知识,旨在帮助广大运动爱好者通过更加科学的方式去运动,避免运动损伤的同时,最大限度挖掘潜能。上海讲堂由褚敏生老师开讲,将为运动爱好者们带来GPS的使用原理,以及如何在户外运动中使用GPS。

户外讲师——褚敏生

2011 新北市登山健行节代言人,同时还是单车路线教父,由他所创办的马克诸工作室网站是台湾首屈一指的单车 GPS 路线资料库。他热爱单车、登山、溯溪等户外活动,建立了多样化的户外行程记录,编撰一系列 GPS 教学文件,提供后进者学习指南,希望透过 GPS 课程分享相关知识,提升户外活动中的便利与安全。

3月份 Garmin户外运动讲堂将依次在上海、深圳和昆明开讲,如果你就在讲堂所在的城市,那就赶快报名参加哦!报名方式请关注Garmin官网微信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