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园博园盛夏将举办"战跑"户外运动

时间: 2017-02-24 15:34:58 来源:  点击: 0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 (尹星云)北京园博园将于7月1日举办一场“战跑(SoldierGo)”户外运动。这是一场身着独特迷彩战服,集娱乐、社交、跑步为一体的户外运动。

在本次户外活动中,参与者可以发现爱情,感受亲情,增进友情。在现场每一位参与者跟随DJ的节奏随意摇摆释放青春活力。还可以与身旁的朋友们们一起来一场现实版“演唱会”,或者在自己脸上绘制喜爱的图案,甚至注明单身、已婚、职业、约否等,让活动现场成为爱情的起点。

本届“战跑(SoldierGo)”将邀请15000名北京市民参与其中。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战跑(SoldierGo)”适合各行、各界、各个年龄段的人们,本届“战跑(SoldierGo)”全程为五公里,不涉及任何专业竞技较量。参与者可以和家人、朋友、爱人一起慢跑或散步,甚至推着婴儿车参与其中,和孩子一同分享快乐、感受幸福。

活动现场将设有五个不同主题的娱乐元素。喷涌的白色泡泡池为海军营地,让每一位穿越者从起跑线就充满期待。空军营地上漫天飞舞的蓝色泡泡,让参赛者的每一滴汗水成为拼搏的动力。野战、迷彩、军绿色则成为陆军营地的标志,参与者一起冲过营地,豪情壮志绝不轻言放弃。而炮兵营地,迫击炮射出彩色烟雾弹,为参与者胸前的“荣誉勋章”增加坚韧色彩。最后,我的中国心营地,冲过终点的那一刻,每一面飘扬的旗帜都代表一颗火热的爱国心,不论是否取得名次,让大家一起舞动、一起呐喊,度过一段快乐的盛夏时光。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每位参与者只要集齐8款吉祥物自拍合影,轻松分享朋友圈,就有机会赢得双人游等大奖。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