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新能源,突破能源想象力

时间: 2017-02-15 16:58:31 来源:  点击: 0

致力于将新能源融入生活,使普通人能享受清洁能源的美好,融硅集团在中国推出新品牌“RENOGY如果新能源”。这家由中国人在美国创立的新能源企业,希望以如果新能源的品牌,推出每个普通人都可以用上的太阳能产品,传达不断迎接新的“如果”,新的挑战的品牌精神。

图1:如果新能源产品驭光者系列众筹成功

在过去,对于普通人来说,太阳能离得很远,在中国唯一民用普及的产品只有热水器。8年前,江苏人李懿在美国创办融硅集团时,太阳能行业正值动荡期,欧美纷纷对中国太阳能产品制裁,同质化严重,小企业生存空间狭小,破产潮来临。当时决定做离网太阳能储能项目的融硅,开启了企业成长和盈利的空间,一跃成为美国房车和别墅太阳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当时的创新与探索,带给这个新企业未来的可能。而现在,融硅集团希望传承这一品牌精神,用更直接,更接地气,更富有想象空间的“RENOGY如果新能源”,来向每一位用户展现公司在探索新能源应用的道路上,不断尝试与挑战,以传达和影响每个人对能源的使用,去创造更清洁的未来,以及探索无限可能。

目前,“如果新能源”已经推出了不少产品,最大的特点是移动便携,可以满足多种环境下对能源的需求。

第一类是基础的便携式充电板,采用全世界转化率最高的太阳能面板,半柔性防水防火,即E.FLEX 太阳能USB便携充电板,充电效率可媲美座充。

图2:如果新能源E.FLEX 太阳能USB便携充电板

第二类是驭光者系列手提充电包,该系列的驭光者·火鸟手提太阳能移动电源箱去年底在京东众筹推出,获得了超过百万的元的筹款。

图3:驭光者·火鸟手提太阳能移动电源箱的使用场景

图4:一台满电驭光者·火鸟手提太阳能移动电源箱的充电能力

第三类产品,是便携的“小东西”,已推出的产品有集照明、求救、充电、指南、切割、安全锤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E.LUMEN太阳能多功能手电筒。这三类产品,特别适用于户外活动,提供用电保障,安全高效。

图5:多功能的如果新能源手电筒

还有一类是民用级的太阳能组件,房车套装和家庭用太阳能发电设备。在2017年,如果新能源还将开发更多的“太阳能生活应用化”产品,如E.TUNE太阳能蓝牙音响”和可作为家庭备用电源的“LYCAN拉杆式太阳能移动电源箱”。

融硅集团的创始人李懿介绍,“RENOGY如果新能源”除了总结过去创业时对太阳能行业的探索,融入了品牌的精神,总共有四层含义。首先当然是创业时,创立融硅打破太阳能行业局面的总结。其次,是揭示了产品定位,即生活化的应用。

第三,直接说明了新品牌的愿景,“开启太阳能应用新方式,为更绿色和洁净的未来”。有多少种应用的可能呢?有太多种“如果”了。“RENOGY如果新能源”将和用户一起,摸索新能源的应用,用一个个可靠好用方便的产品去开创更清洁美好的未来。

第四点,就是蕴藏在“如果”二字中的无限可能。不仅仅是企业本身,或是旗下的员工们,如果新能源希望将对无限可能的探索和渴求,传达给每一位用户。这已不仅仅是简单的使用太阳能产品,更是对自己的潜力对人生的不断求索,想要看更美丽奇特的风景,想要走更宽广不凡的道路,想要在爱情,事业,人生的每个维度上都有所拓展。

“RENOGY如果新能源”带着新希望,带着好奇,带着努力,与每一个用户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RNG Group Inc. 融硅集团,于2010年成立于美国,是一家集新能源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公司。RENOGY如果新能源,为满足人们在不同环境下对电的需求而重新设计太阳能,提供真正可融入生活的太阳能产品,改变能源使用方式,为更绿色更洁净的人类未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