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青少年体育户外营地活动在天池举行

时间: 2017-01-25 15:36:10 来源:  点击: 0

自治区青少年体育户外营地活动在天池举行

青少年雪上足球比赛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1月21日,2017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新疆分会场暨自治区青少年体育户外营地活动在昌吉州阜康市新疆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和自治区团委共同主办,来自全区13个地、州、市的365名各族青少年参加为期五天的活动,大会共设置速度滑冰、雪地足球、定向越野、滑雪体验、纸飞机大赛、滑雪圈、滑爬犁等七个比赛及体验展示项目。

自治区体育局局长祖龙·克里木说,本次青少年体育户外营地活动是集青少年体育竞赛、冰雪运动乐园、冬季奥林匹克文化交流、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四大内容于一体的大型青少年体育活动。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国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促进新疆冰雪运动在青少年中的进一步普及和开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办好2022年冬季奥运会,营造全疆关注青少年体育的氛围。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