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信杯·2017乌金山李宁国际滑雪公开赛”完美收官

时间: 2017-01-11 17:49:57 来源: 蜜景网 点击: 0

2017年1月7日,令雪友们关注已久的“农信杯·2017乌金山李宁国际滑雪公开赛”在乌金山李宁国际滑雪场徐徐拉开序幕。本次赛事共吸引到近400名滑雪爱好者踊跃报名参与。2017年的第一个周末,雪友们齐聚乌金山李宁国际滑雪场,以“雪”论道,比拼雪技,共渡精彩的周末时光。

此次滑雪赛事设有单双板追逐赛和大回转挑战赛两大赛项,分两天进行。其中单双板追逐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大回转挑战赛则在此基础上加入了青少组。参与赛事的选手们共同角逐由赛事组委会提供的超10万元现金大奖。

7日率先举行的是单双板追逐赛,虽然当日山间弥漫的雾气令比赛时间有所延迟。但选手们的心态并未受到影响,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赛事。只见参赛选手站在雪道顶端,蓄势待发、气势如虹。听到发令枪响后雪杖轻点,人就如离弦的箭般冲下雪道,顾盼之间,矫若游龙。

而随后进行的女子组赛事,选手们同样不甘示弱,一个个身姿轻盈,动作敏捷,颇有巾帼不让须眉之风。选手们你追我赶,联手贡献了非常精彩的比赛场面,就连雪场的游客也被吸引到此驻足围观,不时能听到围观人群中爆发出阵阵叫好声。

许是被雪友们迎难而上的精神所感染,8日的雪场天气格外晴朗,愈加激发选手们的旺盛斗志。蔚蓝的天空映衬着洁白的赛道,选手在其间飞驰而下,奋勇争先。大回转赛事较之追逐赛,除了速度的比拼外,更多了一层炫技的较量。选手们在旗门间跳转腾挪,尽情享受着冰雪和竞技带来的乐趣。

青少组的小选手们表现也毫不逊色,别看小小年纪,滑起雪来可都是有模有样,透着一股子认真劲儿,动作也颇为专业,很有雪场小明星的风范,假以时日,必将成为滑雪届的后起之秀!

除了丰厚的赛事奖金外,赛事主办方还为大家预备了另外的惊喜——与16位世界奥运冠军共进晚餐,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

包括李宁、李春阳、郭丹丹、叶乔波、冯坤、冯喆在内的16位世界级冠军现身在乌金山李宁国际滑雪场举办的体育明星慈善晚宴,与选手和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共渡了愉快的周末时光。晚宴时分,大家围坐在一起,听着冠军们畅谈体育梦想,讲述自己的体育故事,欢声笑语不断。室外一片严寒,室内却始终温暖如春。

随着大回转挑战赛颁奖仪式的顺利举行,本次赛事也已接近尾声。这两天里,有欢笑,有兴奋,有紧张,有疲惫,虽然偶有一些小波折,但大家共渡的时光是难忘的。当众位选手踏上回程的火车,此次“农信杯·2017乌金山李宁国际滑雪公开赛”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不少雪友都还意犹未尽,盼着明年再战一场。唯愿我们相聚终有时,来年再战乌金山!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