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户外体育主题公园入驻天竺山,野好户外正式挂牌

时间: 2017-01-11 16:18:52 来源:  点击: 0

2017年1月1日,野好户外·天竺山运动社区启动仪式在4A级厦门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成功举办。

户外体育特色公园激发城市体育产业

为迎接全民体育热潮到来,厦门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厦门御美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形成共建,打造的全国首个集运动赛事举办、营地教育、户外活动、休闲度假为一体的运动社区——野好户外·天竺山运动社区正式启动运营。

本次活动由野好户外·天竺山运动社区主办、海旅集团·天竺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我爱户外、厦门市轮滑协会、非潜不可、厦门市钓鱼协会、跑动、摩托大师、约骑等17个极具影响力的权威户外运动组织如也加入到活动中,一起为野好户外·天竺山运动社区的未来出谋划策,增添色彩。

随着此次户外运动社区的启动,2017年全年计划赛事及户外运动项目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启动仪式当天配套活动——迎新徒步,为2017年赛事活动打响第一枪。

野好户外——户外体育文化主题公园运营商

野好户外作为户外体育文化主题公园运营商,与国有景区以及其他山水自然资源拥有方强强联合,为景区输出户外社区的整体规划、管理、运营服务,创建户外运动、休闲、度假等一站式户外营地。

主题公园以活动、赛事及营地三大板块为主。各类户外项目活动入驻,活动常规优化;构建户外住宿、休闲等空间,配套完善硬件设备;垂钓、越野、骑行等一系列的赛事活动。

与国家4A级景区合作,强强联手

厦门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为2651公顷,森林覆盖率达到96.8%;自然资源丰富,景致迷人。公园绚丽多彩,四季各异。有天竺湖、两二湖、皓月湖、百竹园、揽月路、好望角、鸳鸯溪谷等自然景观,可开发多条国家级运动赛事路线。

天竺山景区管理公司还将进一步完善监控全覆盖、智能收费、智能停车等系统,以运动社区为主题,建成全国知名的智慧旅游示范景区。

17年底完成5家户外体育主题公园

野好户外品牌隶属于厦门御美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目前已获北京新板基金天使轮投资。计划2017年底在国内完成5家同类型户外体育主题公园,未来将开发全国千家景区资源。

主题公园将集结整合户外资源、专业户外研究机构、权威户外运动文化品牌、活动社群,打造野好大户外平台,资源获得活动,研究落成基地,社群活动优化。

城市生活很好,但“野”,可以很好。

未来,野好户外不仅将引领更多的户外爱好者参与其中,还将成为全民娱乐健身好去处,零距离体验户外运动所带来的时尚、健康、低碳、环保等生活方式。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