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抓绒衣品牌种类繁多,adidasOutdoor匠心独运

时间: 2016-12-23 16:46:54 来源:  点击: 0

12月3日上午,“2016南京江宁横溪·横山徒步越野大赛”在秋色迷人的革命老区横山举行。1500多名徒步爱好者分别参加了7公里、11公里、16公里三个不同里程的徒步越野,在静谧的天然氧吧中呼吸,向着诗和远方出发,通过户外运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轻松享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随着户外运动的持续发热,相关户外装备特别是户外抓绒衣广受青睐,然而户外抓绒衣品牌虽多,可圈可点的品牌却寥寥可数,而adidasOutdoor却以出众实力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优质之选。此番,adidasOutdoor强势回归,用专业的科技和高品质产品说话,为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带来福音。

CLMHT FLEECE(男款)

例如十二月推出的这款adidasOutdoor CLMHT FLEECE户外抓绒衣的设计就十分别出心裁:性能强大、做工精致、裁剪优良,堪称户外抓绒衣中的典范作品。据悉,该款户外抓绒衣采用了独特的POLARTEC绝缘材料,能够在极端恶劣的天气环境下抗寒保暖,且薄膜间存在的的微小空间能允许空气流通,形成温度管理结构,在提升面料透气性的同时带来保暖舒适感,是户外运动的理想装备。当然,这款户外抓绒衣除了具有出色的性能,在装备设计上也非常贴合穿着者的使用习惯,无论是在领口、袖口以及拉链手插袋的设计上,还是在服装的面料选用上都体现出了品牌高端、精致的诚恳态度。

纵使户外抓绒衣品牌种类繁多,也唯有专业品牌才能深入人心,而专业正是adidasOutdoor一直倡导的理念。冬日户外运动的战火已经燃起,想要一起挑战严寒?就让adidasOutdoor CLMHT FLEECE户外抓绒衣成为你闯荡户外的战袍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