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Camp全新户外装备,让你圣诞元旦双节出游更省心

时间: 2016-12-14 15:33:24 来源:  点击: 0

年末即将来临,工作了一年的朋友们,也该休整一下,到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调整心情,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明年的新生活。这眼下圣诞元旦的双节马上来了,假日里,你想去哪儿游玩放松呢?你又准备了哪些出游的用品呢?出游的时候带上KingCamp以下户外装备,你会在游玩过程中更省心愉悦。

轻薄羽绒服

今年冬天不是很冷,出游户外一件内穿一件抓绒,外搭一件轻薄羽绒服即可。这几年轻薄羽绒服很受大众喜爱,超轻保暖还舒适,几乎人手一件。相比普通的轻薄羽绒服,KingCamp的轻薄羽绒服使用了KingCamp Defender light20 轻薄防钻绒面料制作,具有防风、防绒、防泼水的功能,也就是雨雪天穿着保暖还防泼水,颜色靓丽时尚,非常适合圣诞元旦出行穿着。

三合一两件套

最适合冬天出游的上衣穿着是三合一两件套,根据户外气温的高低外套可与抓绒、软壳、充棉、羽绒夹克搭配成两件套穿着,防风又保暖。KingCamp最新款两件套采用了自主研发的KingCamp Defender 2L 高科技防水透湿面料制作,全防水胶条贴合,防水效果极佳。另外,可调节帽口、袖口、下摆等细节设计,很好的提升了穿着的舒适性和保暖性能,户外运动时穿着保暖又舒适。

车载充气床

假日自驾游时,车载充气床不能少,尤其是带老人孩子出游,途中休息非常方便。KingCamp车载充气床(KM3532)可与多款车型搭配,底脚至于前后座之间,在后座上形成平躺空间,解除旅途乏困。

折叠桌椅

冬日温暖的午后,开车来到郊外,和朋友一起吃吃美食,赏赏美景,谈谈心事,坐在椅子上晒晒太阳,人生最惬意的事莫过于此。

与其他普通的户外桌椅相比,KingCamp户外折叠桌椅充分考虑了户外露营以及自驾旅行的需要,在一些细节方面着重考虑,比如舒适性,牢固性等。户外桌椅受力集中,容易损坏的地方是桌面四角,KingCamp桌椅四角都有专门的加固防护设计。

竹面桌

自驾出游,朋友相聚,天然桌面桌最具档次,KingCamp桌面桌极具质感,竹板经炭化、高温高压粘合、抗UV、防泼水处理后,经久耐用,遇日晒不变形,防泼水使其免遭水侵,方便使用后的擦洗。

更重要的是,桌子的高度可调节,方便搭配不同大小的折叠椅使用,实用性很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