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穿什么衣服,adidasOutdoor暖心之作来袭

时间: 2016-12-07 16:03:38 来源:  点击: 0

据悉,户外运动是一组以自然环境为场地的带有探险性质或体验探险的体育项目群。近日,体育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等8部门联合印发了《山地户外运动产业发展规划》,并提出到2020年需基本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门类齐全的山地户外运动产业体系。

随着国家的重视,以及户外运动的迅猛发展,人们对户外装备的关注度也随之水涨船高。尤其是在冬季户外运动中,由于天气情况的复杂多变,所以在选择户外服装时更要注重其功能性。可以说,冬季穿什么衣服直接关系到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表现和体验。

那么冬季穿什么衣服比较合适呢?adidasOutdoor暖心新品值得信赖。作为专业的户外品牌,adidasOutdoor一直扎根于户外领域的研究,以高品质户外产品作为标杆,并于今冬12月带来诸如CLIMALITE FLEECE透气抓绒外套等多款专业服饰装备,以帮助户外运动爱好者完美解决运动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热量流失问题,让他们无惧严寒,表现更出色。

据悉,该款CLIMALITE FLEECE透气抓绒外套采用了阿迪达斯独有的CLIMALITE科技,轻盈舒适,也为穿着者提供了良好的保暖效果;此外,考虑到户外运动中身体散热排汗的需求,它采用快干面料,透气性极佳,能让穿着者的身体时刻保持干爽状态,即便身处于颇具挑战性的户外运动中,也能保持出色的运动表现!同时,该款抓绒外套肩膀处的防泼水防风涂层设计,也能有效隔断风雨侵袭,从而让穿着者风雨无惧,一切尽在掌握!

CLIMALITE FL(男款)

凛冽寒风,低温来袭,户外运动爱好者面临着重重挑战,想要一步步攻克“关卡”,就必须准备到位!至于冬季穿什么衣服,户外运动爱好者可以结合自身的耐寒程度选择适合自己的服饰装备!而作为户外实力派,adidasOutdoor在献上一份暖心之作之余,其旗下的TERREX系列也“高手”辈出,推出了众多蕴含尖端科技的户外装备,并赋予相关产品TERREX的标识以示身份,旨在为各位户外爱好者奉上更多惊喜,带给他们更多贴心的运动支持与防护!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