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城中区第四届“爱尚户外”冰雪运动体验赛规程

时间: 2016-11-25 16:28:06 来源:  点击: 0

活动理念

依托中区旅游资源,通过滑雪体验赛为载体的全民性体育、文化、旅游活动,打造中区旅游新名片,营造和谐发展的社会氛围。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

西宁市城中区科技文体旅游局

承办单位

西宁奥斯陆滑雪场

合作媒体

腾讯微博、新浪微博、西宁晚报、西宁广播电视、青海交通广播电台、户外装备、户外探险、奥珀体育、今日头条,搜狐新闻、乐视体育等。

活动时间、地点及内容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10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

西宁奥斯陆滑雪场(城中区总寨镇总南村)

活动内容

双板表演、单板表演、双人亲子拉雪圈比赛、雪地悠波球比赛、限时压雪球、雪地拔河比赛等。

本次活动倡导“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的宗旨,不设立任何奖项、不颁发任何奖品。

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关注“奥珀体育”公众号(aoposports)点击底部“我要报名”即可。

团队报名联系18997120396(李老师)

(二)报名时间:2016年11月22日至12月5日截止

1、本活动接受团队报名和个人报名;

2、活动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可进行现场报名,领取体验券参赛。

报名要求

(一)喜欢户外运动,身体健康,年龄60周岁以下,无视力、听力、心脏病、高血压、心机梗塞等任何影响比赛的身体疾病或障碍,心理健康、情绪稳定、未服用任何影响神智的饮品、酒类、药物、食物或保健品,能熟练掌握各比赛项目技术,具备良好的体能及控制技能。

(二)所有参赛者在报名确认时,必须与活动主办方签订法律责任免除与权利放弃声明书。(18岁以下参赛者需其监护人签名并提供相应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省内各户外运动俱乐部、大专院校及各企事业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四)所有报名者报名时必须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其他事项

(一)免责声明

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并了解户外运动有一定风险,如在活动中参加者发生人身伤害、经济损失等,由参加者自行承担所有责任,活动组织方不承担任何责任。未成年人或无民事行为能力人在如在活动中发生意外,由监护人及参加者自行承担一切后果,活动组织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保险

参赛人员需自行购买意外伤害险。如出现意外事故,须与自己购买保险的保险公司联系理赔,活动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城中区秋冬季文化体育旅游活动组委会

2016年11月22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