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帮你减肥 高尔夫和滑板是好选择

时间: 2016-11-17 15:38:28 来源:  点击: 0

滑板滑板

一提到“户外”二字,很多热衷于户外项目的人开始骚动不安,他们概念中的“户外”全指向那些背包客,善于野外生存的家伙们,而我们这次在“减吧”提到的“户外”概念仅仅指“走出”健身房。户外健身习惯有哪些呢?

户外健身习惯 户外运动(资料图)

高尔夫

看重的就是户外场地的开阔,大片绿地,错落有致的景色,纵然只在高尔夫练习场也会有不错的心情的收获,因为赏心悦目的视野带给人们的刺激使得大脑皮层发生微妙的变化,抑制抑郁元素的产生,减缓人们情绪上的压力。所以约朋友在空闲时间打高球成为相当大一部分城市人的嗜好。

目前在国内有几百家相当正规的高尔夫球场,硬件设施和服务都在不断完善。高尔夫从所谓的“贵族运动”过渡到近乎大众的运动,可以从一个侧面看到人们亲近自然和技术控制欲的结合。

消耗热量:655卡(时速为9公里/小时)

慢跑能增强血液循环和心脏功能,同时能改善大脑血液供应和脑细胞的氧供应,有助于记忆力的恢复。同时,看看这个项目对于消耗脂肪的功效,不得不肯定它在减肥瘦身中的功劳。

在“低度运动,高度减肥”的理念中,“慢”运动最能够对减少脂肪做出贡献。同时,这项最易于执行的健身项目,长期坚持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能力,使得身体的各方面能力得到提高。运动专家指出,下午四五点左右跑步最合适,这时候身体处于比较好的体能状态,也能够使慢跑得到的效用最大化。

滑板

滑板运动是冲浪运动在陆地上的延伸。北京的滑板人群集中在王府井教堂前面的广场,如果有兴趣观赏,完全可以在这里找到滑板高手。

50年前,美国南加州海滩社区的居民制出了世界上第一块滑板,在今天,滑板已经融合了冲浪运动的惊险刺激,街头文文化的随性潇洒,成为世界年轻人追求个性的标签。

消耗热量:245(时速为9公里/小时)

在全民健身的号召下,人们都纷纷走出户外。周末约上朋友去郊外骑行是个不错的主意。尽管最近的天气不适合做这项运动,但是纵观全年,可以看到通过骑行来健身的队伍在壮大,商场里的折叠自行车都脱销了。一段时间做一次长途旅行,对于身体的整体素质是个考验,肌肉强度,骨骼的灵活性,韧带的柔软度都得到了提高。骑车过程中的运动量也不小,如果保持速度,心率可达到150次/分钟~180次/分钟,增强人们的心肺功能。

运动的好处有很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体质,加快新陈代谢,达到健康长寿的效果,大家都赶紧运动起来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