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携手鸟巢助力冬奥,发布滑雪新品 打响天猫双十一预热战

时间: 2016-11-01 10:54:59 来源:  点击: 0

探路者作为中国户外领军品牌,鼓励大众积极参加户外运动,大力支持冰雪运动在我国的发展,并于10月29日下午携手鸟巢、天猫、势至体育联合举办冰雪联盟启动仪式暨探路者天猫双十一冰雪新品发布会(冰雪联盟启动仪式暨SNOWONE超级雪大奖赛发布会)。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李坚柔、国家体育场总经理助理李质群以及探路者集团品牌总监王昌盛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希望通过冰雪联盟将冰雪运动的乐趣传达给更多的人,越来越多的民众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

QQ截图20161029224503.png

(图):嘉宾共同启动“热雪燃冬 助力冬奥”冰雪联盟

QQ截图20161029224412.png

图: 探路者集团品牌总监王昌盛发言

探路者集团品牌总监王昌盛表示”探路者携手鸟巢举办此次活动,希望唤起更多的人对冰雪运动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关注,以实际行动助力冬奥。同时,探路者也携手鸟巢、天猫、势至体育联合成立了‘热雪燃冬 助力冬奥’冰雪联盟,这一平台的打造将开启冰雪时代的全民狂欢之旅。联盟将整合全国冰雪资源,通过冰雪训练 冰雪比赛的创新,打造独立的品牌赛事IP‘SNOWONE超级雪大奖赛’,让更多人关注并参与滑雪”。

“热雪燃冬 助力冬奥”冰雪联盟,是一次力量的聚合,是进一步响应国家政策,落实十三五“普及冰雪运动 积极办冬奥”精神的一场全民冰雪狂欢之旅。对进一步普及冰雪运动项目,提高冰雪运动竞技水平,推动我国冰雪运动发展、引领我国冰雪产业市场的发展和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都将产生极大的影响。

QQ截图20161029224614.png

(图)探路者登山事业部总经理王勇、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李坚柔为联盟首批雪场代表颁发超雪密诏

冰雪联盟将首创国内“滑雪训练 滑雪比赛”的形式,通过科学、合理的项目规划,逐步开展全国冰雪训练,让更多人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的同时,推进冰雪项目的普及、开展,并为冰雪运动培养后备人才。

作为北京奥运会三大主场馆之一的鸟巢,将作为此次冰雪联盟训练营的大本营和举办此次顶级冰雪赛事“SNOWONE超级雪大奖赛”总决赛的场地。天猫、势至体育将分别作为冰雪联盟线上和线下的活动平台,合力打造人群覆盖最广的冰雪活动。

QQ截图20161029224544.png

(图)势至体育副总经理发布SNOWONE超级雪大奖赛及训练营

QQ截图20161029224555.png

(图)势至体育副总经理马小田为冰雪KOL颁发“特权雪服”

1.png

(图)国家体育场总经理助理李质群发言

国家体育场总经理助理李质群表示,联盟将围绕“热雪燃冬 助力冬奥”的活动主题,强势融入鸟巢、崇礼雪场等奥运元素,通过一场全国联动的兼具互动性、娱乐性的“SNOWONE超级雪大奖赛”,达到深化“全民探索冰雪 全民助力冬奥”的目标,完成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重要使命。势至体育副总经理马小田先生称冰雪联盟吸引了来自全国多家雪场参与,冰雪训练营也将配备国内一流的师资与顶级的培训课程,主办方将竭尽全力完成冰雪训练与冰雪大奖赛间的完美结合,争取筹办一场精彩、非凡的全民赛事。

QQ截图20161029224513.png

(图)探路者2016冰雪新品走秀

(图)探路者2016冰雪新品走秀

(图)探路者2016冰雪新品走秀

目前,探路者2016冰雪新品已经全面上线,绚丽的滑雪服闪耀全场,点燃了众多滑雪爱好者的热情。走秀时,最使人眼前一亮的就是光能量滑雪服,采用探路者专利多层防寒保暖科技,可调节自身热能;弹性面料,针对双板运动需求调整为修身版型,强效防风,满足滑雪爱好者的舒适穿着体验。

(图)探路者登山事业部总经理王勇介绍本季冰雪系列产品

探路者登山事业部总经理王勇表示探路者产品在2016年进行科技升级,致力于打造滑雪极致新品,以极致产品成就超越之美,并让更多的人关注冰雪、爱上冰雪,以实际行动助力冬奥。

此外,天猫是探路者重要的电商渠道,探路者连续三年在天猫“双十一”大促中持续领跑户外类目。今年探路者将在天猫双十一期间,将推出重磅福利迎战,有赚积分免费兑换夏雨同款滑雪服,优惠券叠加用等多重优惠。

长期以来,探路者一直是健康户外运动生活方式的推动者,鼓励大众积极参与户外运动。本次活动在助力冬奥的同时,也是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探路者将继续支持冰雪运动在我国的发展,成为大众运动、户外活动及自然旅行健康生活方式的有力推动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