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盐湖城户外展下的户外品牌

时间: 2016-10-31 16:10:23 来源:  点击: 0

2016年8月3日-6日,世界最大的专业户外展会之一的美国盐湖城户外展召开,瑞典飞耐时旗下众品牌高端户外品牌Fjallraven、德国顶级手工户外鞋品牌Hanwag、瑞典顶级炉具灯具品牌Primus、美国军方供应商Brunton精彩亮相美国盐湖城。

Fjallraven 瑞典北极狐是来自瑞典的高端户外品牌,瑞典皇室御用品牌,享有瑞典皇室成员户外御用产品的殊荣。近日,瑞典飞耐时集团公布全球市场的销售情况, Fjallraven瑞典北极狐全年销售大幅度上升,已进入全美户外市场前十,并仍保持迅速增长态势中,在纽约曼哈顿区的大型品牌旗舰店每年吸引大量美国本土及来自世界的户外爱好者的光临。

美国纽约旗舰店:

德国顶级手工户外鞋品牌HANWAG(悍威)于1921年诞生于德国巴伐利亚,是至今仍坚持采用德国传统手工制鞋工艺制造专业户外鞋的品牌。90多年来,HANWAG在产品研发和创新中对产品的质量、工艺以及功能性的要求几乎达到了苛刻的程度,目前销售网络已遍布全球。

而有着122年历史的瑞典顶级炉具灯具品牌PRIMUS,作为人类最早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的两位征服者使用的炉具品牌,从1892年品牌成立以来,已经成为人类探险旅程的一部分。

瑞典飞耐时集团全球销售副总裁Alex Koska 说:北美及亚洲是飞耐时集团全球布局的两个重要的新兴市场,近三年的销售都呈现快速增长趋势,集团将本着稳健发展,长期布局的理念,保持一贯的品牌承诺和出色的产品品质和设计,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户外品牌。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