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国庆玩乐新姿势 亿点连接发布新版本3.0

时间: 2016-09-28 14:44:41 来源:  点击: 0

如同“甜咸粽子党”、“西红柿炒鸡蛋放不放糖党”等众多“党派争斗”一样,针对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分,众多吃瓜群众也自然分成了“出游看人党”,“在家看人党”。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预测,2016年国庆期间预计将有6亿人次选择出游。

号称“移动人生”的商旅人群将如何度过七天长假?近日,中国领先的网络数据服务商掌慧纵盈与慧辰资讯联合发布了《国庆黄金周玩乐姿势预报2016》,通过对2500份来自全国各大机场火车站精准有效样本的分析,向我们解锁了商旅人群的黄金周姿势。

一、出行意愿强,旅行花样多

根据报告,商旅人群中仅有16.9%因为工作等原因没有出行计划。而全国人民十一期间的出行意愿虽然相较去年提升了一成以上达到40%,仍与商旅人群有一倍以上的差距。可见商旅人群的消费能力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当然,从另一个角度也印证了工作的辛苦和日常的忙碌,使他们只能选择在黄金周“赶峰出行”,陪伴家人和朋友。不过,出行的人群中也有13.6%选择独身出行,一路上看别人“喂狗粮”。

在目的地选择上,长线游、周边游和探亲游所占比例几乎相同,在长线旅游中,近7成选择通过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32%的商旅人士会选择看自然风景,29%的出行者去海边晒太阳。不论休闲还是浪漫,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旅行方式。

二、吃住行谁最重要,谁又是旅游神器

虽然出行中不乏老饕,可以为了一种美食奔赴千里之外。但出行中7成商旅人士的首要考量因素还是住宿,毕竟休息得好才有力气“逛吃逛吃”。对于60后来说,行程规划最为重要,在对时间的把控以及计划性上,我们还是要向父辈学习。

旅游,作为拉动经济的重要手段,就是为了花钱,出行必备的神器当然和钱有关。随着支付移动终端的普及,信用卡和手机逐渐抢了钞票的戏,出门时再不用把万贯现金缠在腰上,一张卡、一部手机一个充电宝就能走遍天下。不过男性游客把出行攻略摆在和女性防晒霜的同等位置,足见相对理性的还是男同胞。

三、出行必备APP,你有新的选择

在调研中,移动支付和门票、酒店预订是消费者最常使用的APP。这都对网络有一定需求,国内游还好,境外出游该如何确保世界与你实时互联?亿点连接,你的选择。

为了方便广大游客境外出行,专注出境上网和目的地服务的亿点连接最新推出了版本3.0。同之前的版本相比,亿点连接全球流量、网络电话和全球Wi-Fi的基础功能仍然强势,为消费者提供高速、稳定、实惠、便捷的联接服务。相较于移动Wi-Fi和当地上网卡,亿点连接无需租还、无需充电、反复使用的产品优势依然明显。

如何节约时间、提升效率,对于出境游用户而言可谓最大难题。为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境外出行便利性,亿点连接整合了包括真人翻译、达人问答、突发救援等在内的诸多“非连接”的目的地服务。

亿点连接以出行管家的身份帮助消费者解决可能出现的诸多问题:语言不通,沟通迟滞,多么希望身边有一位同声传译,使信息顺畅流动;最美景点,地道美食,当地人为你排忧解难指导路线;意外事故,突发情况,让你的人身财产安全得到最优保障。通过完善、丰富、个性化的服务和支持,让每一位出境游客享受如当地人般的旅行体验。

亿点连接3.0版本上线,“你要的世界,永远在线”。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