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户外新趋势,商旅生活成户外品牌关注焦点

时间: 2016-09-05 18:44:50 来源:  点击: 0

秋意渐浓,日前,思凯乐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秀场揭开了这一季户外新品的序幕。“在户外,换一个角度,你会发现更多!”这个秋冬行走于户外,不断寻找着全新的自我,也不断发现未曾被我们捕捉到的视角,和未曾被激发的潜能!思凯乐这一季充分了解户外爱好者们的生活观,带来这一季户外的更多种精彩风尚:或优雅复古,或知性内敛,或精神熠熠,或阳光跃动!

1

据悉,思凯乐本季主题以“知己”展现都市精英们对于更高自我的追求和发现更好自我的美好期待。知己不仅仅是是行走路上,我们一直追寻的发自内心的渴求;也是对自我认知的更深层的追求,是一种温暖、舒坦、放松、自在的状态,流露的是走出壁垒后的阳光和自信!这一季思凯乐商旅系列全面绽放,将带您一起走出去,领略更为宽广的户外视界,去寻找那份众里寻她千百度的知己感动。

2

主题秀现场可以看到,思凯乐这一季商旅系列精品已为户外生活的无处不在带来可能。还有仿棉质手感,花纱肌理和挺阔耐磨的多元化复合面料质感,通过多重维度的感知带来产品更为温暖人性的表现。在秋冬中厚款款式设计、填充物、面/里料应用上都大幅提升,蓄暖科技除了延续在拒水羽绒上的突破外,还在热能反射和印花蓄热内里技术方面做出了大胆突破,还有更加超轻、快干、柔软、方便压缩的Primaloft顶级贴合保暖棉带来的高效保温体验,让这一季的温暖效应+。

3

“我们每个人在社会生活中可能都充当着很多种角色,我们不可能一直处于户外完全无拘束的状态里,但是我们也不希望工作带给我们太多的拘束,更希望自己可以在各种状态里自由切换。那么商旅系列的产品其实很好地满足了大家的需求,无论是工作还是户外,都可以游刃有余。”说到户外与商旅,思凯乐品牌创始人曾花深有体会,她认为“从消费者成长的另一个层面来说,这是一种趋势,近年来中国户外消费者其实成长很快,很多人第一件冲锋衣很明确地希望是户外标示性显著的,到第二件第三件需求的时候,人们往往会更青睐于穿着应用场合更多一些,适应环境更多一些低调一些的服装了。这也是思凯乐从这几年不断递增地商旅系列产品的销售数据中总结出来的,因此,我们今年不但从产品系列上做了丰富,在店面也更放大了商旅系列的展陈面。”秀场可以看到思凯乐这一季商旅系列产品多以低调内敛的白色、卡其色、藏蓝色、黑色、灰色为基础色,搭配当季流行色,既有明暗对比,又有反色效应。

4

尽管秀场以商旅系列为主打展示,思凯乐产品相关负责人也告诉我们,2016秋冬,思凯乐这一季带来的最大的科技改变是将弹力面料更好地应用在三层压胶等专业冲锋衣上,让商旅户外更舒展自由,也让专业户外更为时尚精彩。思凯乐这一季除了商旅系列的独具风格,徒步系列也以多元化的拼接和迷彩的重组带来这一季时尚前沿的户外姿态,并在滑雪服装产品上大放异彩,带来既明亮又温暖的滑雪服新看点。这个秋冬无论户外远足,商务旅行,还是滑雪畅行,无论是阳光明媚,还是寒风凛冽,“温暖、舒坦、自信、归属”都是这一季产品给你带来的真实感受。

5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