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旅通亮相2016全国旅行社渠道运营商年会

时间: 2016-08-29 16:25:49 来源:  点击: 0

8月25日至8月26日,由《旅行社》杂志主办的全球旅行社运营商年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以“精准获客,聚焦消费升级”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各大知名旅游渠道运营商共同参会,探讨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下旅游企业的未来发展道路。在第二天的展会上,境外WiFi共享租赁平台——世旅通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旅游圈人士的关注。

(展会现场)

联手打造出境WiFi升级获取模式

在展会现场,世旅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世旅通是专门为商务出行人士、出境游群体打造的一个出境wifi共享租赁平台。对于有境外出行需求的客户,只需要通过“世旅通WiFi”微信公众号,就可以租赁或者购买华为随行WiFiPro的方式,获得全球无线WiFi上网服务。据了解,随着我国商务出行和出境旅游数量在近年来的高速增长,对境外wifi的需求量不断上升,从而催生了出境WiFi这一市场。

渠道商纷纷驻足了解世旅通出境WiFi租赁模式)

“世旅通引入了华为随行WiFiPro作为首款运营产品,并联合去哪儿、途牛、携程、中国国旅等国内知名旅游渠道商,高品质的产品和渠道,决定了世旅通从一开始就有一个很高的起点。”世旅通负责人说。

据悉,世旅通首款运营产品——华为随行WiFiPro系华为于2016年推出的最新款出境WiFi产品,实现了国际移动数据60国通用、国内4G三网通等功能。在操作上,用户只需要通过智能APP就可以进行上网管理,简单便捷。此外,华为随行WiFiPro拥有9600毫安大容量电池,持续使用时间长达38个小时,还可作为移动电源为移动设备充电,是一款性能卓越的出境WiFi产品。

开放生态链以共享生产效益

世旅通负责人表示,世旅通平台从各方面都倾力打造开放生态链,通过共享体制获得效益,真正契合了互联网开放共享的精神。从运营产品来说,华为随行WiFiPro产品本身具备超强的共享功能:一台产品可以同时连接10台设备,实现设备之间、同伴之间的网络分享。从世旅通自身的运营模式来说,顶级产品供应商、渠道商形成的资源聚合,成就了世旅通租赁平台的问世,实现了效益共享。

(世旅通负责人回答各渠道商提问)

而未来,共享精神还将继续放大。此次展会,世旅通推出方——普华世通也向各渠道商发出了邀请,希望更多合作伙伴加入进来,共建更加开放、共赢的产业链生态环境。同时,世旅通表示,未来将积极引入更多华为WiFi产品进入世旅通运营平台,满足市场需要。

世旅通也将这种共享精神推及到了用户端。普华世通正打算将租赁平台向已经购买华为随行WiFiPro产品的用户开放,通过把自己购买的WiFi产品放到租赁平台上,避免了产品的闲置,也为用户带来了额外收益。

互联网技术在各个行业产生着广泛的影响力,世旅通正是在互联网和出境WiFi市场共同兴起下的产物,引领着旅游业的最新发展潮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